页面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节快乐!







双簧莲蓉月饼~

五仁月饼,芋头月饼和我不知道叫什么的饼=。=



好~
先说声中秋节快乐~
第一次在异乡度过我的中秋节~
不过至少我是跟舅舅一起度过的~
虽然不是跟家人还有我最爱的狗~
不过已经很满足啦~
上面的月饼全部都是舅舅让我带回宿舍吃的,
原本还有更多的,
不过我只拿这些而已。
天知道我一个人哪吃的完啊?
就像现在,
我连1粒月饼都吞不下耶。。。。
可是还有那么多存货。。。。。
刚刚有分一些给朋友了,
可是还是很多。。。。
室友这个时候又不在~
哎哎哎~~
 谁要吃的,可以跟我拿~~

嗯嗯~~
感谢舅舅啦~
今天带我们出去吃,
全部12个人,
叫了8样菜,
吃到撑去,
结果剩下都打包回去了~
因为舅舅估计错误~
我们比较多小孩,
所以胃口也比较小,
这才会剩下这么多菜的~
哈哈!

吃饱后,
我的侄子们就把灯笼拿出来玩啦~
我比较厚脸皮啦~
我跑去跟他们借来拍照~
哈哈哈!
 因为我也想玩嘛~
 虽然我知道我很老了啦~
 哈哈哈!


然后吼~
我发现我2个侄儿很可爱耶~
他们一直盯着我看~
是我长得太口爱了吗?(自恋中~~)
哈哈哈!
等到我发现他们一直看着我时,
我把目光转向他们的时候,
他们却害羞的跑掉~><
我没那么恐怖吧?呜呜呜~~
伤心到耶~~
我不看他们的时候,他们又会重复同样的事情~
这这这。。。。。是怎样啊?
你们被我电到了吗?(星星你这样不要脸啊?)
哈哈哈!











我的侄子们~





我是最老的小孩~哈哈哈!

oh yeah~提灯笼咯~


好恋的星星~XD



然后吼~~
我很变态去猛亲我那可爱的小侄女耶~~(兴奋~)
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对可爱到爆的小孩有这种冲动耶~0.0
哇卡卡!
更开心的是,
她竟然亲回我了~~
太幸福了我~
嘿嘿嘿!



我的电话像素很烂><




帅侄子和俏侄女~就是这2位一直盯着我看><

来~大合照~




我在装酷~哈哈哈!




、当小孩真好~~


我被偷拍了~哈哈!




嗯~
就是这样啦~
今年的月亮很圆又美,
不过我的手机比较烂~
拍不到清楚的月亮,
所以就不放啦~

















1 条评论:

  1. 中秋节快乐=)愿你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节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