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满足感~






终于。。。。终于。。。。终于。。。。
我终于吃到麦当劳啦!!!!
整整一个月我没吃到它,
想念死我了啦~

对于不爱吃快餐的朋友们,和经常吃的你们,
应该会觉得我疯了吧~
哈哈哈!

嗯嗯~~
或许吧~
因为我中McD的毒中了很久了~
之前在家的时候,
我可是一个礼拜都会吃上几次的那种~
结果我来到这里,
想吃都那么难。。。。。
我后来知道可以叫外卖,
可杯具的是,
我不知道电话号码啦~

去问朋友,
他们都说不知道,
有些则是不爱吃。。。。
唉唉。。。。
我看我还是要继续问问看~
哪里懂就会给我问到去~
哈哈哈!

今天我跟朋友去弄ptptn的东西,
因为校方要我们去把邮票的日期戳死,
所以我们只好跑去lembaga hasil那里。
我这个外地人根本就不知道在那里,
好彩有朋友懂啦~
所以今天下午就坐她的车去~

然后我就很衰耶。。。。
明明我就print完全部的文件,
我还检查了N次,
为啥我到了那里才发现我还差那么重要的一张啊?!
当时真的是急死我去。。。。。
好彩那里的人肯帮我复印多一次,
不然我就白跑了。。。。
呜呜呜。。。。。。

弄好之后,
朋友就提议去吃午餐,
我们一致决定去麦当劳啦~
因为她们要吃samurai set~
哈哈哈!

于是乎,
我们就出现在那里啦~
我之后才懂,
原来古晋只有3间麦当劳而已。
跟美里一样耶~
哈哈哈!

我因为没吃过samurai套餐,
所以也就跟她们点一样的啦~
其实我重点是要吃薯条啦~
哈哈哈!

之所以会爱上麦当劳全都是因为它的薯条深深的把我给吸引住了~(有那么夸张吗你?!><)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爱吃麦当劳啦~!
其实samurai是不错吃啦~
 当我吃到薯条的时候,
我就有一种满足感耶~~
终于可以吃到我想吃已经的食物啦!!
(呃。。。。。我知道我很夸张啦~)
哈哈哈哈!

好啦~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