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扭到?!!






刚刚推拿好的样子~



今天我是怎样?
太幸运了还是我自己太不小心?
后者的机率比较大吧?!

很好!恭喜我吧~
我扭到我的左脚了=。=
尼玛啊!!!!
疼死我啦!!!!!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今天去舞蹈学会练breaking的时候,
应该是我的姿势错误??
不然就是我站不稳??
我看应该是我站不稳吧~
就这样~
我华丽丽的扭到我的脚,
我还可以听到咯啦一声,
我就这样跌倒在地板了。

哇!!当时我真的是痛到说不出话来,
坐在地板呆了几秒。
结果咏佳跑过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灰常冷静的告诉她我扭到脚了。
(在想为什么我当时可以那么冷静,我应该喊出来才对的><)

然后他们有帮我的脚按摩下,
我原本以为会没事了,
因为过后就不会疼了。
结果我之后就很后悔我当时为什么还可以继续跳下去,
如果我当时是直接休息的话,
我的脚就不会那么严重了吧?
(很好啦~自作自受!=。=)

好戏就正式开场啦~
突然的剧痛,
让我觉得我小看了扭伤脚的严重性。


原来扭到脚是这样痛苦的一件事!><
以前都是看电视在那边演,
我还想说,有那么严重吗?
有些事还是要等自己亲自去体验到后,
你才会知道那种疼是怎样的滋味=。=
 因为电视不会演到扭伤脚之后会发生的事。

我真的觉得我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那就是跟咏佳一起去看跌打医生。
因为她也是扭伤右脚和脊椎骨。
本来我是没打算去看的,
我以为它自己会好,
可是她劝我还是去看下比较好。

结果我去到跌打师傅那里后,
他告诉我,
好彩我是扭到后直接去看跌打,
如果放在那边不管的话,
他保证我一年之后,
这只脚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真的觉得这位师傅有很厉害咯~
明明当时我扭到的时候,脚根本看不出有扭到的痕迹,
结果他直接按中我扭到的地方,
痛到我喊去。

朋友之前已经有帮我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到时候一定一定要忍,
而且不可以去踢那位师傅。
哈哈哈!
 因为怕我们忍不了而对师傅动粗~
哈哈哈!

其实我是第一次去看跌打医生,
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我又是第一个去被推拿,
心情真的是有够忐忑不安。><

我其实在想,
师傅到底会用什么方式去帮我推拿?
结果他只用2只手指轻轻的在我的脚开始打的那瞬间,
我知道我完蛋了。。。。。
你别看他只是轻轻的拍打我的脚,
其实他的力道真的是超够力的。
我只知道我的眼泪就一直开始猛飙了。
咏佳的手被我被我抓到紧紧,
很好笑的是,
我竟然不会大喊大叫,
只是在那边飙泪而已。
我的脚直接就浮出2个大大的乌青,
有一粒大到连那个师傅都很惊讶,
他还问我之前是否有受过伤,
我告诉他这是我第一次受伤的。
不过我当时应该是痛到忘记拍下来了。。。。
有点可惜~哈哈哈!


那位师傅还真厉害,
一边帮我推拿,
一边跟我开玩笑。
我知道他是要转移我的注意力啦~
可是对我没有效啦。。。。。
 
真的觉得很丢脸耶~
我在那边又哭又笑的。
因为那个师傅很幽默耶~
 之后他把我肿起来的部分开始消肿。
重复了拍打我的脚N次!!
你知道那个地方已经被他打到肿起来了,还是继续被打他打!
痛上加痛!
我只知道,我一边飙泪,一边抓着咏佳的手,另一只脚在那边跺脚(这样很像会比较没那么疼)
啊!!!!
 我觉得我应该是整个形象都没了。
第一次在刚认识不久的朋友面前那么狼狈。。。。。。

然后啊~恐怖的是,
师傅最后把我的脚趾和脚掌整个拿来转耶!
他还叫我不要看,
我很乖的不去看他,
因为我感觉到我整个脚快断了。
如果我继续看下去的话,
我会杀了那个师傅的。。。。。

就这样,我的地狱之旅完成了。。。。
我听咏佳讲,
我当时是整个泪流满面的样子,
超夸张的!
不过她很惊讶我竟然可以忍住没喊出来~
哈哈哈!

之后就轮到咏佳啦~
她更可爱~
因为她真的是差点要把那个师傅杀了~
当她直接站起来的时候,
那股杀气好大~
因为她真的是忍不了,
然后我就在那边一直听到她喊F***,垃圾等粗口。
真的有很想笑耶~
她告诉我,她一直以为我刚才那些动作是有那么夸张吗?
结果她现在试了之后,直接告诉我,
她能明白我刚刚的感受~
哈哈哈!

她还讲,
这个师傅真的是很好赚耶~
不但可以尽情的去打人,还有钱可以收~
哈哈哈!

不过那个师傅是要我们随缘包个红包给他,
因为他其实没有要赚钱的意思,
只是本着帮人的心态去做推拿而已~
我之前听朋友讲,
他们去看跌打的收费是30或以上~
所以我们就包了 30的红包给他~

嗯~
真的觉得这个师傅还不错,
因为之后我的脚就真的有比较松了一点~







                                                                      丑陋的脚><

一边是肿起来的,一边是正常的><



回到宿舍之后,
才发现我的脚开始肿起来了,
还是很痛!
而且慢慢变红去。
搞到现在我的脚不像扭伤,
反而倒像是被烫伤。。。。。。
我看明天还会更大片吧?

而且我发现我上楼梯的时候,
真的是像老人家那般,
一步一步来耶=。=
而且第一次觉得冲凉对我来讲是已经难事,
因为我不能用2只脚来分担我的重量,
所以我的重心变成是我的右脚了。。。。
冲的很辛苦啦!!!T.T









开始变得严重了~
越来越红去=。=



好啦~
这将会是我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去看跌打医生!
真的是一个不好的经验!
希望我星期一的时候,脚可以恢复正常。

然后我必须戒口5到6天耶!
不能喝冷的水!!!
这会要我的命啊!!!
我最讨厌喝热的水了。。。。。
还有不能吃寒性的食物,像空心菜等食物。。。。。
所以我这几天是要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