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美食~~~





真的真的要感谢你噢~小绵羊~~^^
在这里先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90°鞠躬 XP
哈哈哈哈!
好啦~
最近你带我去吃了不少的美食耶~
我这个吃货吃到好满足哦~~XD
Aligato~^^

来来~我来晒下照片~

lol><我忘记名字去。其实是鱼扒来的。

请忽略星星~把注意力放在那杯水和汤上~XD
 
 这间是Full house--浪漫满屋,
跟某部韩剧的戏名一样~
小绵羊告诉我这家店很有气氛,
去到那里的时候,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馨,明亮。
是个很舒服的地方~
整体的摆设很有设计感,
而且里面竟然还有卖衣服。
哈哈!几特别下~
重点是它的食物卖相很赞噢~
也很好吃~
噢噢~可以建议情侣们来这里噢~
因为这里的气氛真的很适合情侣们噢~XD

嗯~我要说的是我吃的那碟鱼扒~
原谅我真的忘记它的全名了~
哈哈哈!健忘症发作去~~XD
那是套餐来的~
鱼扒+浓汤+lemon teh~
浓汤真的很浓郁耶~
超好喝的,而且还有我最爱的芝士~~~
不知道为什么我喝下去会有好满足的感觉耶~
(吃货就是这样的啦~有的吃就会满足了~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我很夸张啦~~
嗯嗯~收敛下~哈哈哈!
现在到鱼扒了~
那个鱼扒是肥而不腻~刚刚好~吃起来就是入口即化~
不错吃耶~
然后我很爱那个薯泥耶~~
跟KFC的完全不同~(废话><)
那个薯泥搭鱼扒真的是绝配耶~
看来厨师大哥是有研究过滴~哈哈哈!

(怎么星星感觉像是美食家在写感想啊??自恋病又发作了~哈哈哈!)
呃。。。星星觉得自己有点欠揍耶~写到这样><好像很专业酱吼你?!
嗯嗯~你们可以忽略这段的~@。@


pizza~~

这个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pizza hut的~哈哈哈!(星星你可以不要这样废吗?谁都知道吧?!)
不过它不输给pizza hut里的pizza哦~
料很足够,而且价钱也很大众化~
好吃噢~~
胃口大的话,一个人干掉是没问题的~
不过我就不是那个level的人~所以还是要share下才能吃的完~
哈哈哈!

 这个是柠檬鸡~




咖哩猪肉

完蛋了~
我发现我都快忘记那些食物的名字了。。。。=.=
当那个柠檬鸡送到我面前的时候,
我心中的OS是好少哦?我吃的饱吗?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我吃到撑去耶~><
明明看起来就分量不多,
怎么吃下去就塞满我的胃啊??疑惑ing~
应该是有加我喝下去的饮料吧?发酵下就饱了~哈哈哈!
因为饮料真的很大杯=。=
 下次还是不要以貌取食物~哈哈哈!
噢对了~那个咖哩是甜的哦~
是日本咖哩??哈哈!没记错的话啦~><

红豆巧克力~

印度面~

锅贴??

我真的是红豆控~~
大爱红豆啊~~
嗯~~那个饮料真的不错喝哦~~
因为有红豆在里面啦~哈哈哈!
然后印度面也不错吃~辣辣的~
那个是锅贴吧?
哈哈哈!应该是啦~
嗯~~我其实很少吃这个东西的~
不过味道不错哦~
重点是我其实是吃不下了~
哈哈哈!
这个要怪小绵羊了~哈哈哈!
没事叫那么多耶~>< 
嗯~他应该是太饿了吧~XD

 热奶茶~



沙律鸡饭

这个是跟咏佳他们在角落吃的~
嗯~店名就是角落--Kado
我之所以会记得这家店名是因为名字真的是很特别耶~
角落~~XD
如果你告诉我你在角落吃饭我会吓一跳的,哈哈哈!如果我不知道那是一间店的话~XD
噢呀~
那里的气氛也很好哦~
要泡妞的话~这里是个好地方~哈哈哈!
那个热奶茶真的很浓郁哦~
要不是那时我因为扭伤脚,被逼要禁喝冷的饮料,我真的很想换成冷的!!
因为热的都那么好喝了,冷的更不用讲啦~~啊!!郁闷~~~~为什么我要扭到脚!!
我发现古晋的店名都很可爱咯~
除了这个,还有一间是叫想当年的店~XD
 我去过的还有一家叫老地方的店呢~哈哈哈!
看来要吸引顾客到你店消费的话,除了食物要好吃之外,取个好店名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XD
 
 
汤圆~

说真的~
这3粒汤圆真的救了我~~
感谢娜娜~~
记得那天我真的是很忙,因为OM的meeting,
我跑了好多趟学校的图书馆~
到了晚上才回到宿舍,
可是因为要赶着交那些OM的file,
我根本就来不及去煮饭吃,
娜娜的汤圆真的救了我~,
我就把这个当成是我的晚餐了~哈哈哈!
然后继续赶我的东西~~
感恩啊~~
嗯~那个是黑芝麻的汤圆~
第一次吃到里面是有馅料的汤圆~
好吃~~
因为在家我都是沾花生吃的,
根本不会做有馅料的汤圆~哈哈哈!

印式咖哩鸡~

 这个也是娜娜煮的~
她告诉我这是她第一次下厨煮的耶~
哈哈哈!
很好吃哦~虽然她说会很辣~
不过我还接受的了这个辣度~
因为上次我把糖渍番茄分点给她后,
她就在那边说下次她下厨也要分我一点~
哈哈哈!
她很可爱耶~也太客气了吧~XD
 
 半成品~

 
 糖渍番茄~~

就是这个啦~
第一次试做结果成功啦~
开心死去~哈哈哈!
之前就从朋友的部落格那里看过了~
只不过一直没去试做~
刚好我有不少的番茄,
正在想要怎样解决到这么多的番茄的时候,
就被我想起有这道食谱~
原本还在担心这道甜点的难度是否很高,
结果做做下,才发现原来是如此的简单嘛~
好~我来公布下做法~哈哈哈!
其实你可以去谷歌拿更详细的做法的~
要准备的材料是番茄,白糖和一个盒子。
就是这样简单~
先把番茄切成一片片,
然后摆在盒子里,
摆好第一层后,把白糖均匀的洒在番茄上,
然后再铺上第二层的番茄,再把白糖洒在番茄上,
继续重复以上的动作直到你的番茄全部摆在盒子里。
然后把装满番茄的盒子放进冰箱冷冻~~
几个钟后就可以享受冷冰冰的糖渍番茄啦~
记得要趁冷吃哦~不冷就不好吃了~XD
  嗯~其实我是分好多天才吃完的,
因为真的是太多啦~~><
 
 
好咯~~
我的炫耀就到此打住先啦~
下次才再继续~~
哇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