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Bonaza~~^^

好啦~这篇又是迟来的一篇~~@。@
哈哈哈!
一年一度的Sushi King Bonaza又来临啦~~
今年我终于可以吃到啦~
往年的我都吃不成,
因为家人都没那么爱耶~



我是在它开始的第二天去的~
在我去好OM的meeting后~
classmate就说一起去吃寿司吧~
于是乎~我们就飘过去啦~~
午餐就是它了~

来~~晒照片下~~

漂亮的美女Linda和星星~


yeah~~


原来她和我是同乡耶~^^


跟美女们合照~星星在装可爱~哈哈哈!

跟美女们合照耶~~幸福~~XD

我一个人吃了这么高哦~(才怪啦~)

开动咯~~


一共32碟噢~~

被偷拍去~哈哈哈!


我们5人一共吃了32碟哦~
pei yong吃的最多碟~因为她灰常爱寿司的~
别看她人小小,可是食量很惊人耶~
不过她都吃不肥的~~羡慕啊~~XD
哈哈哈!

嗯哼~
我真的是有吃到很满足耶~~
大爱寿司啊~~~
下次还要再去吃~~~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