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感谢小绵羊~

honey lemon~

我的晚餐:nasi lemak with chicken wing


我忘记问名字了><好像是ginger chicken?(小绵羊的晚餐)


其实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耶~
嗯~~
这篇是要感谢一个朋友滴~
真的真的是多亏他的帮忙,
我才可以顺利的完成我组的poster。
天知道我是电脑白痴+没有艺术细胞的人耶~

在我莫名其妙的变成组长后,
很多东西都直接变成是我必须去做出决定。
当然我明白,
一个头要做的东西真的是很多耶~
而我是最没有经验的,
现在可好,
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就要应付那些东西。
晕啊!
看来我之前都太依赖别人了。
这个坏习惯真的要改掉啊!!!

既然都已经成为事实了,
我也改变不了,
只好尽力把每一件事情给办好。
因为我不想没面子耶!
我不要当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组长!!
就像昨天,我们努力完成的题目却被退货,
害我们必须重做。
结果我就搞到12点多才完成手尾。
不过我真的很幸运啦~
我的组员全部都很合作,
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快把错误全部改对~
顺利交货啦~
感恩啊~~~~~@。@

然后就剩下设计海报的工作啦~
因为没人会,所以我只好自己拿过来做啦~
不过我其实和他们一样,都不会做><
好彩啦~
我突然想起之前去日语班的时候,
不经意的看到我们的副主席在设计movie night的海报~
找到救星啦~~~~^^
哈哈哈哈!

其实不知道要怎样开口的,
因为真的跟他不熟><
好彩他肯帮忙啦~
在想,如果他不能帮的话,我就死定了。。。。。

不过真的有麻烦到他的样子,
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在忙着他的project,
可是还是愿意抽出时间教我怎样设计海报~
感恩啊~~@。@
原来power point是可以这样用的啊~
原谅我现在才懂><

终于海报顺利的诞生啦~
我完成我的任务,可以交货了~
哈哈哈!
而且也学到新知识啦~^^
多谢师傅(小绵羊)~哈哈哈!

本来今天日语学会是有movie night的,
可是我做做下,忘记时间去。
结果去到的时候,才坐下一下而已就完了=。=

原本在想我的晚餐到底要怎样解决?
好彩小绵羊愿意带我出去吃耶~
感谢啦~
不然我又会在那边想半天我到底要吃什么好。><
哈哈哈!

于是乎~
我们就飘到学校外的一家店去吃晚餐啦~
店名应该是The Tarot之类的,
哈哈哈!我真的忘记名字了。><
不过印象很深刻的是,饮料的菜单是用塔罗牌来命名的。
有特别到~

说真的,我还真没到过学校外的饮食店去吃东西耶。
虽然朋友都跟我讲过,叫我可以去试试看。
可是我总得要有人陪我一起去才行吧?
我那里敢一个人去><

结尾就是饭不错吃,我们也聊得很愉快~
哈哈哈!
神马烂结尾啊你~XD

Ps: 之所以会称呼这位朋友为小绵羊的原因是因为我脑子就突然浮出这个名字,XD
希望他不会看到这篇,不然我会被bom吗?给他取了这么可爱的名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