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文化村半日游





古晋文化村~




硬要证明我到此一游~哈哈哈!




好啦~~这篇又是迟来的一篇。><
这个是发生在八月31号的小生活~
 这个文化村之旅是学校举办的,
目的是让外国学生可以更了解当地的文化。
我这个本地人因为太无聊也就跑去凑热闹啦~
 其实我根本没参观过啦~
因为之前听说美里的学生特地跑到这里来参观当做是他们的毕业之旅。
我就在想,文化村真的有那么吸引人吗?


结论我就不说啦~
自己看照片吧~
我觉得其实我是去废的,
因为这些文化我其实在书上学过了,
现在只不过是去见真实的物证而已。
没差啦~
哈哈哈!
不过正好可以打发时间+庆祝国庆日嘛~(我很爱国滴~><)
但是吼,
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还是老样子,没有人陪我去的。><
那些去的团员全部对我来说都是陌生人。
也罢啦~反正就只会去这么一次吧?

其实我不知道入门票是多少钱耶~
因为我是还RM25给sssc,
这些应该就是包括巴士票,入门票了吧?
门票应该会很便宜的说?


来~看图咯~
















就是这个,害我差点下不来><



如果看不清楚上面的楼梯的话,只要把这张的楼梯缩小就会是上面的实体了。


来讲下那个楼梯,
本来我是没有上去的,
可是有看到很多人爬上去,
好奇的我也就跟上去咯~
结果我爬到一半的时候,
才想到,等下我下的来吗?
我还以为上面会有另一个楼梯给我下耶。。。
结果是我想太多!
根本没有,
我必须用同一个楼梯下来。。。。。><


第2张的楼梯已经让我爬的有点难度了,
第一个楼梯更不用讲。
不但踩得空间很小,
而且还很高耶!!
真不懂我当时为什么会这样冲动的就爬上去。=。=
结果我还是有成功的爬下来啦~
不过我那姿势是超级难看的。
要知道有多难看,
你们去试下就懂了。XD
而且吼,
还有很多双眼睛看你是怎样下来的耶><
更好笑的是,我才发现只有我这个女的爬上去><
无言去。。。。。
我应该佩服我自己大胆吗?
重点是,原来上面的东西也没什么特别嘛。。。
真不知道我干嘛要这么辛苦的上去下来。
(看来我是吃太饱没事做~哈哈哈!)












有表演好看~~


我大概是把整个文化村都跑遍了吧?
之后就去看表演啦~
满身大汗的跑去吹冷气~
哈哈哈!
表演其实还不错看噢~


模型图~














其实不知道这是神马东东~XD





入门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的一张贴纸~
有看到号码吗?记得去买下,如果中了,记得分我一点啊~XD


好晒的太阳><

参观完文化村后,
我们就去waterfront那里逗留。
然后午餐就是吃McD啦~^^
不过我们是坐11号巴士去的。=。=




在历史书看了N次的图片,现在就见到实体啦~

嗯~~
大概就是这样啦~
所以说,
今年的国庆日是跟一班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一起过的。
不一样的经验~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