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Home Sick ;(




唉。。。。。
我想家啊。。。。
我要回家啊~~~~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的回去他们的家乡,
我很羡慕啊~~~
下个星期就是sem break了。
可是我却没的回去。。。。。
谁让我下个星期二有一堂课要补回去。
虽然讲师是没有强制我们留下来上课,
因为学校的毕业典礼,
所以我才会有这堂课要补回去。
可是她有讲这堂课很重要,
如果你miss掉的话,
会比较难cover回去。

结果我就是做不到像我班的同学那样潇洒,
可以直接订机票回去~~~
所以只能在只能抱怨啦~~~
 我想家啊~~
想念我那舒服的床~
想念我最宠的那只宝贝狗~(不知道它有想我吗?XD)
想念老妈煮的食物,(星星很懒惰煮饭的。。。。。)
想念和老妹老弟胡乱的闲聊,斗嘴。。。。。(我们可以聊到深夜~)
想念我家的洗衣机啊~~(学校的洗衣机会把衣服洗破的><)
啊。。。。。。
想念我家的一切,看来我是千金小姐当太久了,
现在可好啦~
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我以为我不会那么想家的,
因为朋友问我你到时会想家吗?
我还信心满满的告诉他们,
我不会的~
结果我现在是自打嘴巴啦~
我想家啦~~~

你可能会讲,假期一个礼拜~
还是可以回的啊~
唉。。。。
我也想啊~
可是之后有project要做,
在sem break可以有比较多时间完成,
而且星期五还有一堂课要去。。。。
怎样回啊?????
 T.T

羡慕那些可以回家的朋友们~~~~
我也要回啦~~~~
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明明就回不成,还是硬要在那边发牢骚~~)

我只知道,我刚刚来这里的时候,
我是闷到觉得我不属于这里。。。。。
室友又是2个星期后才会有的那种,
我竟然可以对着墙壁自言自语,(疯了~~><)
然后又没认识什么朋友。
上完课就是在房间呆着~
完全比我在家还要宅耶~
至少我在家还会带我的狗去散步。。。。
带来的戏看到闷去。
我当时想家的念头真的超强烈的!
可能就像老妹讲的那样,
我这个话躁的人肯定会不习惯没人跟我讲话的。
事实就是如此。。。。。

幸好最后有开始认识到一些朋友啦~
情况也就比较差啦~
感恩感恩~~~

好啦~~十二月就可以回啦~~
倒数吧~~
(很勉强的安慰自己~哈哈哈!)

I think i m just miss home =(

 



















2 条评论:

  1. 加油,我也是没有回去SARAWAK,因为我还有很多活动^^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没有很多活动耶~希望不会闷死!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