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欢送宴



 这是在楼外楼~

真的觉得我这个幼稚园校长真的很疼我耶~
就连我要辞职都会帮我举办 欢送宴耶~
因为只有做满最少1年的老师才会有这福利。
而我却做到8个月而已却可以享此福利~
哈哈哈!我该说我赚到了吗?

其实打从我开始做这份工的时候,
就有觉得校长好像比较疼我酱。(因为我比较勤劳嘛~)
哈哈哈!(臭美下~)
好啦,
讲下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啦~
第1,她把最好照顾的班让我当级任老师,
6岁的孩子因为已经开始懂事了,
所以我容易带,
因为他们自己会上厕所,吃饭至少不会把饭留在地板太多粒。
可能也是因为我没经验,所以才把大班交给我吧?
也有可能我是唯一的华文老师,她怕我走掉吧~
哈哈哈!

因为如果她把4岁还是5岁交给我的话,
我肯定天天暴走。
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有爱心和耐心的人。
4岁的小盆友。。。。。
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就是你的恶梦开始。
东西吃吃下就会全部捐给地板了。
喝水也是。。。。。
所以你的拖把和扫把一定要随时be ready~

其实,我是有做好心理准备的。
因为我知道当幼稚园老师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小孩子吐得稀里哗啦。。。。。
憋不住尿直接解放。。。。
大便后要帮他们洗屁股。。。。
厉害一点的就是腹泻在裤子上,然后就得麻烦我们这些去洗。。。。
等等之类的。。。。
你都要去清理!><

老实说,
对我这个幸福又没做过这些事的大小姐来说,
真的是件高难度的挑战。。。。。
因为我的孩子比较大,
所以真的是很少去做这些事。
有小感恩啦~
不过,我还是有去清理的经验。。。。=。=
一次,是我的小孩生病了。
就在班上给我大吐特吐,
还一路吐到厕所去。。。。。。
 我当时就觉得,我撞墙算了!
啊!!!
那香味真的是差点让我都吐去,
杯具的是,
我还得那抹布去清理它。。。。。。
我真的不知道我当时是哪来的勇气。。。。
最后在我的努力下,
总算清理干净啦。。。
不过我留下了阴影。。。。><

另一次是我小孩拉屎在裤子,
我真的没勇气去帮他洗裤子,
我直接叫他自己去洗干净,然后才帮他把裤子装进纸袋里。。。
这个还好,。
上次有个小孩直接拉屎在厕所的地板,
那稀稀的模样。。。我真的是落荒而逃。。。
好彩有sandy老师去清理。 。。。
原谅我,我这个大小姐真的是下不了手耶。。。><

我妈和朋友都对我说,你以后不也要生小孩,
 这些你都要做的,
现在只不过是让你先体验下而已。
话虽如此,
这么早体验会让我觉得,
我还是不生比较好。。。。。
哈哈哈!

不过我这个校长真的是很疼员工?
该这么说吗?
还是说这是本来就会有的福利?
她很爱带我们这些员工出去玩耶。
就像上次,
我们跑去热带雨林那里度假~(半天而已啦)
开斋节的时候,
带老师们去学生的家拜年。
过年还open house叻。
运动会完了之后,
还要我们这些老师去百盛玩。(我觉得她是想promote学校,因为我们当时是穿学校订做的运动服)

有一次是要去顺合山庄玩水+BBQ的,(我忘记拍照了,可能是一直被灌酒到忘记拍去)
可是因为2年前已经关闭了,
所以最后改去在海边BBQ啦~
我们真的是一大清早就喝酒耶。
啤酒和红酒。
 有点后悔我把红酒也带去。。。><
本来还要去姆鲁国家公园玩的,
可是我因为当天下午有约,
而且天气也不是好,
所以才取消。
以上的活动都是老师而已。
有学生参与的是去菜园 的参观记。

虽然每次的活动,我都是被逼去的。
因为我没有很想去啦~
只有热带雨林才是我甘愿去的。
哈哈哈!

去菜园参观记



 小丑~
 百盛打保龄球~


dount 记~

                                                                           KFC










sport day 之后


 Elsie老师请客(因为她保龄球的分数最低)XD



 搞笑~

 开斋节拍的~

 可以算是教师节礼物吗?
 拿到礼物之后的大餐

 KFC送的蛋糕,不过奶油很苦耶!严重怀疑是煮烧焦了还硬要挤上去><

 新年照

 吉祥物~~



热带雨林~








呃。。。。。。
我好像离题去。
讲到太high就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
好啦,
回来啦~
 
 这是cola吗?错了,它是红酒~

 本来是讲好去吃steambot的,
不知道为什么临时改变主意~
不过也好啦~
这家餐厅我算是常客,
东西还不错吃啦~
又有冷气~

不过我要吐槽下,
谁点的菜啊?
不好吃耶。。。。。
全部有6样菜,
我几乎把整盘的铁板豆腐都吃了,
因为它的油菜不好吃,
鸡肉很咸,
我不喜欢吃外面煮的猪肉,(因为吃惯老妈煮的了)
汤还行~
鱼。。。。我吃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小口。
可能是我这个人嘴巴太叼了吧?XD
(人家请的,你还在那里嫌东嫌西啊?感恩惜福啦~)

我真的觉得我每次去都会被灌酒耶。。。。
是看我酒量太好了吗?
重点是,
他们带去的酒还是我送的。呃=。=
 


 吃饱后,
校长的老公提议去唱KTV。
呃。。。
我当时很想说,
我可以不要吗?
因为我是音痴啊。。。。。

结果反对无效啦~
因为他们说,今天是你最后一天了,
下次不会有机会了~
唉~~
也对啦~
安慰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啦~

结果去到KTV又和酒脱不了关系。。。。。
这次是换calsbeg了。。。。。
不过还好啦~
这个比较好喝~
重点我真的去唱了2首歌。。。
不知道我那五音不全的音色有吓着他们吗?
真的是觉得我疯了,
身为音痴竟然跑去献丑。。。。
哎呀呀!
丢脸啊我。。。。@。@

 我的结论是:

lol~校长啊~ 你为我举办的欢送宴就是一直猛灌我酒啊?在酒楼吃饭时已经让我喝了不少,然后去唱K又在那边一直帮我倒酒,还说是为我饯行。这不就是逼着我喝下去么?搞到 我都不知道喝了几杯~2种酒混在一起喝啊!会醉吧?好在我的酒量有被老妈训练到~现在回到家还是清醒滴~XD
 
很感谢校长啦~
噢,对了,还有老师们送的礼物~


 这个是Elsie老师送的。
如果你有注意到后面的相框的话,那个就是Moti老师送的。
因为来不及拍去~


 终于,
我的幼稚园老师生涯就这样结束啦~
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这份工也给了我很不一样的经验~
还是要说,
老师们,辛苦你们了~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