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16/8/12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当幼教了。
唉。。。。。
不知为何,
我突然有点不舍耶。。。。。
我那些拥有双重身份的小盆友~
有时恶魔有时天使的小盆友啊~
老师现在很舍不得你们叻~~

我今天做了哈密瓜西米露,
准备明天带去学校当成是我的离职践行的食物吧~
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是差点就不想做了。
因为我买那个材料的时候真的是有很火大到咯~
为毛一个那么大的超市连一粒哈密瓜都看不见啊?
害我跑了那么远才买到。
而且貌似不是我想要的那种。。。。
害我只能勉强凑合。。。。。
因为我其实是在赶时间耶。
 我跑了几间超市才买到全部的材料耶!
竟然已经快3点了。
我赶回家开始开工。
其实是那种 动作超级快的耶~

因为我4点半就要去做工了。
一度有想放弃的念头。。。。
好在最后都坚持下来啦~

 这是我偷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