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参加比赛~

第一次,
我跑去参加一个比赛。(也没有跑去啦~只是动动手指而已~)
哈哈哈!
2012第六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



原本我是不知道有这个比赛的。
这里要感谢2个人。
第一个就是我的朋友维妮啦~
是她介绍给我知道第2个人的部落格写的不错,我才懂有这号人物存在滴~
这个就是第二个人啦: 橙子 
(不知道你会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吗?如果大驾光临的话,记得让我知道下~哈哈哈!)

我就是从他这里看到有这个比赛的。
话说他写的博文真的很好看耶~
最近都迷上他了~(完蛋了,我中毒去~哈哈哈!)

去看了里面的详情,
我决定去报名自爽的项目。
因为我觉得其他的项目我都扯不上边耶~
反正我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的,
就是不中我也不会怎样的。
因为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强者多的是,我这个根本不算什么的~
嘿嘿嘿!

 好啦~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记得赶快去报名噢~
截至日期是在:
  2012年9月20日11时59分噢~



 
























2 条评论:

  1. 我没帮上什么忙咧,哈哈...我自己也没报名参加比赛怎么会帮上忙...过奖了^^至于橙子的blog真的很好看下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