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oh yeah~



其实这篇我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标题。。。=。=
哈哈哈!

看到那只鸡了吗?
此刻我的心情就和它一样,
只是差点没做和它一样的动作而已~(其实已经在那边偷偷做了XD)
哈哈哈!

没错啦!
今天只是想要炫耀一下,
我脱离病魔王子的魔掌一个月啦~~
 终于啊~~
我这一个月都是健康宝宝噢。

可能你会认为我在小题大做,
可是如果你和我调换一下身份,
你就会了解到,
我从今年年头开始,就一直跟医生约会。=。=
每一个月都会被病魔王子逼去和他共进晚餐几次(夸张~XDD)
 然后我吃药真的是吃到怕去,
跟医生的关系都熟到烂去。
不管我怎么努力去吃良性的食物都没有用。

明明我这么多年就是个灰常健康的宝宝啊~
怎么今年开始就变弱了?!(你老了吧~所有咯~)

就是这个月~
我完全没有落入王子的魔掌~
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绝对不会再被看上了~
整整大半年的,
我都变成王子的情人了><
想分手都分不断~
这次终于可以结束了!!!(星星处在疯狂的状态中~~)
 哈哈哈!

cut!cut! cut!
qi xiao完了~
我可以告退啦~
哈哈哈!

嗯嗯~~
这篇其实是很废的一篇,
你们可以忽略掉~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