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看戏去~



嗯嗯~~
真的很久没去戏院看电影了耶~~
距离上次看的戏好像是几个月前的事吧~或者更久~
因为上一次看的戏是暮光之城。
哈哈哈!

这次也要感谢eileen宝贝啦~
 每次都是你带我去看戏的~
不然我是根本不会踩进去戏院的~

这次去看的戏是step up 4~
之前我看过它的系列之。。。(忘了><哈哈哈!)
也是eileen介绍给我的~
真的很棒~
所以我很期待它的最新系列啦~

我看完之后真的是high掉去耶~
因为是在晚上看的,
我差点就不用睡了~
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好啦~
欣赏剧照吧~






























超爱它这部分的~因为我如果在现场应该回去捡钱先~哇卡卡!





这只是部分的剧照,
原谅我的懒惰啦~
我后来看了他们的报道,那个女演员因为要360度的转,
差点就 扭断脖子了~
敬业啊~


他们跳的舞真的好赞啊~
真希望我也可以有机会去学会~~
热血沸腾啊~~~

这个就是它的trailer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