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8/7/12 我的乔巴






我的战利品~




哆啦A梦~

最爱乔巴~


嗯哼~~
现在是炫耀时间啦~~
那天我在permy mall闲逛的时候,
让我发现了这个东东耶~~
它原本是笔盒来的~
我因为想换一个笔盒想到快疯了,
可是却没有心水的,
所以我一看到它们,
我就嗨了~~

又那么刚好,
我最爱的乔巴也在,
而且还是最后一个了。。。
如果叫我把它拿来当笔盒我会很心疼的,
因为我知道会变黑去。
所以我就再找另一个来代替它。
结果就如图啦~
哆啦A梦~~

我其实很挣扎叻。。。
因为我买2个就要14块耶。。。。
有点心痛噢~
所以我在和理智坚持许久后,
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那就是2个一起带走!
嗯嗯!

所以我是灰常开心啦~~~
好啦~
炫耀完毕~
飘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