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报道篇27-28/8/12





做了一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来到斯威本了。下机就直接去学校报到。只能说,真的好多人啊~两年后的今天,我又回到这里了~这回有老妈陪着我~不过叻,全部都是我自己在弄。。。。因为老妈不懂英文。虽然我也不是很懂。可是没办法啊~都这么大了,是该靠自己了。结果我就在那边用我的半桶水英文跟那里的人沟通后才懂要怎样报到。因为我直接去报到处那里时,他们告诉我,我漏了一张表格。害我得回去询问处填过。有把我吓一下去。

  然后就开始我的报到程序啦~填一堆表格就对啦~填填中,有学姐跑过来关心下~有被吓到~不过好彩有她的帮助,我才顺利填好那一堆表格~之后就是拍照啦~嗯。。。效果没有很满意啦~不过有比上一次拍的好很多。哈哈哈!在等我的学生证出炉时,学校的人有派食物给我们耶~~虽然没有很好吃啦~一个甜甜圈和一个curry pur。拿到学生证后,我就去最后一个柜台啦~那个是拿我orientation的时间表。招待我的那个黑人很可爱又搞笑耶~他问我满意学生证的照片吗?我只是笑笑没回答,他就接着说很多人都不满意~哈哈哈!因为他自己也是~之后他问我要不要参加文化村之旅,我说考虑看先,因为要问过老妈,虽然我很想直接答应啦~

  之后就是去看我的房间啦~我的房间这次是在2楼。底楼的房间我不知道是有冷气和风扇的房间参在一起还是怎样。我知道的是一楼是冷气房间,不管是单人还是双人。我住的二楼是风扇的房间,单人和双人都有。三楼也是一样,风扇的房间。

  我住了几天就做了一个结论。住在二楼的好处就是可以减肥。因为爬楼梯就爬到你半命,住在三楼的就更不用讲啦。。。腿都会软耶。。。。尤其最痛苦的是你第一天搬进来的时候,帮那些沉重的行李会让你在那边狂骂,为什么没有电梯!!我比较幸福,因为还有舅舅和老妈他们帮忙。像我有些朋友是自己一个人飞去的话,我只能说,你们辛苦了~

我们去看房间时,我看见我的室友了。原来她长得很好看耶~~不过她比我小,今年19岁。她告诉我她第二天就会回去,要等到十多号才会回来住,因为她拿的是IE,没那么早开课。所以我现在是孤零零的孤家寡人啦~

看好房间后,我们就回去舅舅家啦~第二天我才搬进来。因为老妈是做晚上的飞机,所以她帮我整理好大部分的东西后,我们就坐舅舅的车去机场啦~送好老妈上机后,我就去把忘记买的东西给补齐它。。。。只能说真的好累啊!!!我只是去读个书,却感觉像在搬家似的。也对啦~毕竟我不是住家里的,而是去到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读书。所以那些在家里随手可得的用具,在这里都得买过。哎哎!又是一笔开销啊~

好啦~这就是我到这里的2天生活篇啦~明天就开始我的迎新会了~必须要早起了。。。。。呜呜呜!
 

PS:我发现我最近都拖到很迟才更新我的部落格耶。。。。懒惰虫就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