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三位疯子

好久都没写我那2位美女疯子了~
哈哈哈!
好吧~
今天这篇就专门写你们咯~
(看~我是不是很好叻~XDD)

先来放几张照片下~

好稀饭这张耶~


在更衣室偷拍~XD






等eileen试衣服的时候来一张~



我们都好白噢~


这次的三人游~
是在eileen去curtin念书了,
金花收到政府大学录取的通知书,
我准备飞往古晋去念书的时候,
最后一次一起出去逛街了~
( 也不是最后一次啦~因为等我们回来还是会再出去滴)
 哈哈哈!


3杯星巴克~eileen的名字写错去~XD

我们先在星巴克那里叹下午茶~
(讲到好像很高级似的)
哈哈哈!
在那里。
我们聊了好久。
那种不舍的心情不知怎久浮了起来。。。。=(

之后我们就随处走走~
我们还跑去拍大头贴呢~

 登登登登~~^^
我发现吼~
每一次我们去拍大头贴的时候,
都会拍差不多一个钟才拍好耶~~
是不是我们要求太高啊?
哈哈哈!
不过我还挺享受的~
重点是,
我不会穿高跟鞋去拍,
因为会要我的命~
脚会断掉的~(我试过一次就怕了XP)


 接下来就欣赏照片吧~











靓爆了~哈哈哈!






呜噢~



























三人合体XD




笑一个~









无辜中~~




叫声大姐吧~




靓女们~




我的一半脸不见了~呜呜



这是在演哪出呢?XD




可爱的普士~




未成年的~请自行离开~哈哈哈!



我们是嘟嘟鱼~

这张的效果我好稀饭耶~^^

好啦~
靓照晒完后,
又是星星飘走的时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