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有点受宠若惊耶~

今天爆开心的耶~
被我最爱的小孩们抓着猛亲~~
尤其我的女儿亲的最用力耶~~
啊。。。。。。。我冒泡了。。。。。。

嗯嗯~~
是我的魅力太大了吗?
今天我换班到幼幼班教华语时,
我发现我的小孩特粘我~
下课时,
我才要走出门口,
eden就先跑过来亲我耶~
然后吼,
其他的小孩也跑过来有样学样~
像haffi就亲了我好几次~
hannah亲我亲的最大力~
呜呜~~@。@
我快融化了~

我发现,
小孩子都很爱 有样学样耶~
只要一个先开头做了一件事,
后面的就会直接模仿啦~
这叫爱演么?
哈哈哈!

这个是cuddy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