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真的很不明白!22/8/11

每天都会重复同样的事情,除了星期六和日。你们是听不懂我那‘低级’的语言,非要我用你们所谓的‘高级’语言来请你们才会听得懂是吗? 我明白了!既然如此,那我就委屈自己来配合你们咯!反正我又没损失。呵呵!  明明知道时间一到就要自动自发的回去应该去的地方嘛!(回课室上课)非得要人三催四请才甘愿!呵呵!我怎么老觉得我像在赶畜牲回笼子似的! 有些更离谱!请了还在那摆什么高架子!你以为你是哪根葱啊!!真想一巴掌扫下去!看你还能摆吗!我忍!我不这样做是因为你们还不配让我这样做!没必要弄脏我的手!
            那群不知道是打哪里来的‘高级人类’!不知道你们是耳屎挖的太干净还是眼屎过度清洁。已经用最礼貌的语气和词汇请你们进去了还听不见,看不到喔!!还是你要我八抬大轿请你们才甘愿啊!!真的有点怀疑你们不是最最最注重你们的宗教吗??原来这就是你们的宗教教你们的待人之道啊。。。。我明白了。。。。 厉害厉害!
              好心你们,都几岁了!还要玩这种无聊的把戏!既然酱闲空,何不把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虽然本人非常明白一种米养百养人,但你嘛帮帮忙!!收敛下吧!目前本人还未到达极限,最多也只是透过文字发泄下。但最好不要尝试挑战我的底线! 难道你们还真想见到棺材才甘愿啊。。。我虽然知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但你们也别给我太过分!真的真的是很费解,你们这样做到底是要炫耀你们那所谓的‘厉害’还是这就是你们的‘良好嗜好’? 
               还有,你既然已经光荣的放下职位了,好心麻烦就不要再插手吧!如果这么不想放下的话,去跟他们讲,叫他们让你恢复职位啦!我可是一百零一个巴仙没意见的!整天没事就来插上一手,插手就插手,没必要侮辱人吧!我们是新人,当然不比你们旧人有经验。我们生来是给你这样骂的吗?!你就那么爱七早八早的破坏别人的心情吗?我怎么觉得就你一个那么不甘愿的,其他人都放手了,你还在那拿着鸡毛当令箭啊!既然已经轮到我们接管,你干嘛要那样SB的干涉啊! 我们敬你是前辈,不代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Ps:现在看回去,我真的觉得我的EQ要再加强一点耶~算啦~反正都过去了。哈哈哈!很好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