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懒惰的星星~




哎呀呀~~
我发现,
最近我更的博文都是之前写好的,
可是却来不及在预定的时间发布。
原因就是我太懒了。
有时写好了,
因为网速实在欠扁,
所以就干脆不更新了。
有时候是太忙,
一直到闲空的时候才会把之前发生的事写出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会记得,
因为我有照片嘛~
看回照片我就会记得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哈!

我现在还有几篇是在待写的状态,
因为我有时候也会看心情来写的耶~
有时候心情刚好match到我博文的磁场,
我就会一鼓作气的把那些未完成的博文生完出来。
 哈哈哈!

真的是觉得我最近很常到这里来废话,
大概是太high了吧~
所以就开始啰嗦了~


这几天有把我的部落格小小的装修一下。
原来我之前太懒惰去打理了~
哈哈哈!
我看慢点也要把我的背景也换一下。
这让我想起上次我为了换现在这个背景的痛苦 阴影。
因为我真的是电脑白痴,
要找一个让我自己满意的图片都那么难。
看到别人的部落格被他们弄的好漂亮的时候真的好羡慕啊~~

我看我要去请教朋友了~
哪位愿意帮手一下??
星星会很感激你滴~~@。@










1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久没有换我的图片了诶,哈哈~也是懒惰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