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的新发型~

终于~
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哈哈哈!
我干嘛用那么严肃的句子啊?
其实也没有很艰难啦~

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而且也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新发型。
(星星,你废话那么久,可以进入正题了吧?!)

好啦~
我知道我的开场白很烂啦~
 直接看照片先吧~
不要太吓到噢~(谁会吓到啦?><)



留了多年的长发~
 





 瞬间变得超短~

 完成啦~





 在我要来古晋念书的时候,
老妈就叫我把头发剪短。
本来没有这个念头的,
经老妈一提起,
我就萌生想剪短的念头啦~
其实老妹和老妈都是短发look的~
都好适合她们也~
可是我就不知道啦~
因为从来就没有试过。
中三的时候就想试试看了。
可理发师告诉我我适合长发,
所以就剪不成啦~
到了中六,
老妈看我把头发留得那么长,
就叫我尝试卷发。
当初我不是那么愿意的,因为我知道我生得一张老水的脸,
再电卷的话,会更老吧?
结果出来的 成果还不错啦~
真的看起来很成熟。
对我来说,
成熟还是=老
不用‘老“是因为成熟比较好听嘛~
哈哈哈!
可以忽略我的歪理的~
XD

结果又跟短发擦肩而过啦~
这次是怎样都逃不掉啦~
我本来是打算在美里剪好才去古晋的,
可是老妈叫我到那边才去剪。
既然母亲大人都出声啦~
我也只有遵命的份啦~

当我跟朋友聊起我将会把头发剪短时,
他们都不赞成我这样做~
哈哈哈!

老妹问我会舍得把这么长的头发给剪短吗?
我告诉她,我为什么会舍不得啊?
然后她告诉我说,
她身边每个长发的朋友都不会舍得把一头长发给剪短的。
哈哈哈!
她说的也是事实啦~
就连我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的。

可我告诉她,
你老姐本身就是个怪胎,
喜欢的东西跟别人有时真的很有差别~
可能是跟我的星座和个性使然吧~~
我真的跟淑女扯不上一点关系,
我本身就是个很粗鲁的人,
而且很爱去尝试刺激的东西~
熟我的人都知道,
我其实很男生耶~
哈哈哈!
所以像很多女生会喜欢的东西我其实不爱耶~
比如花吧~
女生都很爱收到花,可我却相反耶~
你送我花的话,好过送我其他比较实用的东西比较好~
因为花会枯死,又不能吃(吃货上身了~哈哈哈!XD)
嗯,我其实不爱粉红色耶~
偏偏老妈很喜欢买这种颜色的衣服给我。。。。
我知道这个颜色会让人显得很青春啦~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不爱~

呃。。。貌似我扯太远了。
回来回来~~
其实把长发剪短我是很舍得的,
因为它还会长嘛~
只不过是时间的关系而已~
而且我一直想知道我到底适不适合短发的造型~
所以我是完全ready的~哈哈哈!


ok~
这个发型是在我到学校报到后就立马去剪的~
所以有点好笑的是,我的学生证是长发的,不过我真人就是短发的。=。=

理发的地点是在TUN JUGAN,
老妈以前做工的地方~
所以我这个发型就是给她的老板剪的啦~

话说我其实有点忐忑耶~
因为我完全没有一个概念要剪怎样的发型。
然后我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也可以说是丢脸的蠢事啦~
我告诉他,我要剪一个短发造型,然后让我看起来有帅的感觉。
妈妈的老板直接在那边大笑去。
好啦~
我知道我用错词了。
基于我是女的,
帅这个词是灰常不适合我的。
所以正在读我这篇文章的亲们~
你们可以尽情大笑吧~
我不会介意滴。XD

接下来就是理发时间啦~
看着我的头发不断的飘下来~
 我感觉到我整颗头都轻掉去~
然后颈后面就一直感觉到凉凉的~

剪好之后,我有点适应不来~
哈哈哈!
不过我很满意这个造型~

老妈告诉我,我这颗头看起来整个就是年轻好几岁去了~
(那就是说我之前很老啦?哈哈哈!)
 理发师建议我把头发也染一下。
这样比较好看。
在老妈的同意下,
我就去染了。
本来是没打算再染的。
因为有点想念我的黑发~哈哈哈!
 颜色也是他们帮我配的。
我可以说是一个配合度高的顾客耶~(臭美下~)
哈哈哈!

染好后,我发现,如果颜色可以再深一点会更好耶~
重点是我发现我变得很白去耶~
可能是颜色强烈的对比吧?
哈哈哈!


来点我自恋的照片下~

 这张我的眼睛被我下太重的手画到太浓去>< 有恐怖的感觉~



 自恋狂报到啦~XD





不要问我是不是想不开才把头发剪短,
我会告诉你我就是想太开才会这样做的XDD
我这头短发让我之前在swinburne认识的朋友全都认不到我去。。。。><
尤其是我带上隐形眼镜过后,他们简直就是把我当成陌生人耶。。。。伤心去~~呜呜呜~~
有一个朋友还表示要不是他还认得我的眼镜,他是绝对不会相信我就是他认识的我。
哈哈哈!
他还问我是受了什么刺激?怎么会把长发给剪短。而且还是超短的那种。
我当下无言去。。。。
好啦~被你发现去~
我就是受了太大的刺激才会去剪的啦~(你最好是这样啦~XD)
我问他我适合这个发型吗?他只说,他喜欢长发的女生,所以觉得长发比较适合我。
哈哈!

然后我把我的短发照片放上去fb,
结果每个都说我还是比较适合长发。。。。
我哭死去了啦~~(其实根本就没哭~哈哈哈!)
好吧好吧~~
你们的意见都很宝贵~
我会照单全收的~^^

现在开始就把头发留长吧~
嘿嘿嘿!

话说短发的好处是头发很快干耶~
不要笑我现在才发现,
因为我又没短发过~
然后像朋友讲的,洗发水真的可以省很多耶~
难怪那些男生的洗发水可以用很久~
哈哈哈!

不过我发现我的后颈很快被烧伤耶~(当太阳公公努力的散发他的魅力的时候)
因为之前都有长发遮住,所以没感觉。
可现在没了,一旦我穿没领的衣服,只是路过一小段有阳光的地方,
我很快就感觉到我的后颈很烫。。=。=

还有一点就是,
我发觉我穿起裙子,看起来真的非常怪耶。。。。。
害的我从家里带来的那几件裙子都不敢穿去。
有几件衣服也是。
明明长发穿就很搭,怎么现在就给我很怪的感觉啊??!!

老妹告诉我,
很少短发女生穿裙会很好看的。
就像你去叫男生穿裙的道理是一样的。
呃。。。。。好吧,我了了~

也罢啦~
反正我是很少穿裙的~
没差~哈哈哈!

如果要说后悔的话,
嗯。。。。这个念头只会在我看到美女的时候才会浮起的~
哈哈哈!
不过只是一闪而过~

我在想,要是那天我突然爱上短发,
搞不好我就不留长了~
哈哈哈!






好像哪里不对劲的样子??hmm。。。


 这张应该会成为我的fb profile照吧?(考虑中~)
好喜欢这张戴眼镜的feel耶~



好啦~~
发表我的感言完毕~
感谢你们这么有耐心的看完我写的废话~
Aligato~^^ +鞠躬~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