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亲爱的妈咪~~
生日快乐~
有点伤心因为今年第一次不能再你身边跟你一起庆祝生日耶。。。。。
呜呜呜~~~
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吃不到蛋糕啦~哈哈哈!
每一年的蛋糕都是我负责去订的~
今年却吃不到耶~~~
(还在那边介意中~XD)

哈哈哈!
不过我有事先买好礼物啦~
所以我算是有庆祝到吧~
虽然吃不成蛋糕~
(又来蛋糕=。=你吃货上身啊?!)
好啦~
我的礼物其实在去年就plan好要买的,
只是时间的关系而已~
本来是打算和老妹和老弟他们一起合买按摩椅的,
可是那个价钱实在不是我们能负担的范围,
所以才作罢~
哈哈!


我后来就转去plan B啦~(哇!你有那么多plan噢?)
那就是买饮水机。
所以我才会在今年去打2份工,
一来可以增加工作经验,二来我可以比较快完成我的计划~
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我很聪明叻?(没有!你也太厚脸皮了吧?!)
好啦~
我开个玩笑而已~
哈哈哈!

 来晒一下我的礼物~

没错啦~这个就是home pure啦~
重点是方便携带~

我的这份礼物是提早送的哟~
哈哈哈!
最后再说一次~Happy birthday~i love u so much my dear mummy^3^
and....and ..i miss my family. T.T and my dogs as w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