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你是最棒的!!




 



8月5日,
是全马来西亚的人都会关心的日子。
因为除了是奥运会之外,
还有一个重点是,
李宗伟跟林丹的王者之战~

一直以来,
奥运会的节目我都不会去关心,
因为没兴趣吧 。
可是唯独羽球赛我会去特别关心,
除了是李宗伟的关系,
另一个原因也是看他跟林丹打的球赛是很扣人心弦的~
精彩啊~

所以这天,
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
整个FB都是关于他的状态。
(我是说马来西亚人)
连我这个经常在FB潜水的人也会忍不住发状态支持他下^^

在他比赛的前几天,
我就看到有报道说,
只要他赢了,
就会有免费的BR冰淇淋好吃,
还会有假期呢~

我在想,
他的鸭梨应该是灰常巨大吧?!

第一场,
他打的很精彩,
气势如虹的赢了第一场。
第二次,
他以10-20输了。

全部人都在期待第三场他的表现。
我只能说他们的对打,
每一球都是紧扣人心啊!
结果成绩出了,
19-21
他输了。。。。。

跟上一届的奥运会比起来,
我觉得他输的是运气。
幸运之神还是不眷顾他,
这一届,
可以看得出,
他的实力增进了太多太多。
唯一少了那么一点的运气。

很多人都在为他输了这场球赛而感到惋惜,
我也是其中之一。
 看到他落泪,
我都不舍去。。。。。

李宗伟~
我想说,
你是最棒的!
你已经尽力了!
这场打得很精彩!
虽然还是拿不到金,
可银牌也不差啊!
要知道,
能拿到银牌也是很厉害了!
虽败犹荣啊!
我们都以你为荣!
因为你,
全马的人,不分种族,
都在支持你!
这团结精神也都是因为你!

再加上,
你还是负伤的去出赛~
能打出这成绩已经很强了~
要是你没受伤,
这结果很可能就不一样了~



我想说,老板,这本来就会放假的吧~就算你不放,它也还会是假期的><






其实我很不明白咯!
李宗伟输了,
为什么还有一小部分的人在那边狂骂他啊?!
就只因为没了一天的假期,
没了免费的冰淇淋吗?
有必要吗?!

那么有本事,
就换你去打啦!
嘴巴会在那边讲,
能不能换下立场,角度!
去替人家想想!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这句话,
讲的很贴切~


最后,
还是要再次对你说:
李宗伟~你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