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最后一天当waitress29/7/12


 噢耶~~
终于我不当waitress了~~
今天 终于跟兰姐说我不干了~
因为要准备去读书啦~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懒惰了。
做了那么久,
从新鲜到麻木再到闷爆了。
就算不去念书我也会辞掉的。

还有就是waitress真的是需要劳力的一份工啦~
虽然我是在冷气房做的,
而且还是个不错的酒楼。
因为可以打包~
哈哈哈!
可是吼,
我每次都会肌肉酸痛。
因为我每次都可以训练我一手可以拿多少个杯子,多少碟菜。(虽然最厉害只可以拿3个啦,如果不是很重的盘)
还可以训练耐热力(因为要拿一大盘的鱼+热汤)
 还有噢~
还可以减肥,
因为你会一直走来走去的,
小脚的肌肉都会练出来噢~
(不过我就没瘦到啦。。。T.T)
 哈哈哈!

在那里做,
除了可以看到美美和帅帅的新人之外,
还可以看看有没有美眉和帅哥的。
当然我没看过有天然的啦~
每个都是经过改装的~
呵呵呵~

我每次都会比较期待新人进场的时候,
因为可以看到底是'美女配丑男’ 还是‘帅哥配丑女’。
 (我没有恶意要中伤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纯粹是我个人的感想)
很少会看到美跟帅的~
不过可以看到他们幸福洋溢的表情噢~
真的很美~
嘿嘿嘿!

对了,
说到打包,
我这家比较好啦~
还可以打包,
因为我去做过别家的,
都不让你打包耶,
直接丢进垃圾桶,
太浪费粮食了。。。
等下有报应的。。。。=。=

其实这样也是好啦~
因为你不会知道,
吃的人是否有病,
等下打包吃进去被感染就糟糕了。><

我每次是打包那些蛋糕,
因为我还蛮爱的。
像那些肉我都会带回去给我家的狗狗吃,
因为这样我就不用煮啦~(原来这才是你的目的,懒惰的主人)
然后我发现了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你平时很少吃那样食物,
你就会去打包那种食物。
(其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怎么现在才被你发现啊?!>< )

嗯。。。。
其实我有时候会很讨厌那些姐妹团和兄弟团的。
尤其是兄弟团!!
(淡定下,不要暴走了。)
可以请你们体谅下我们这些没身份的工人么?
如果真的要拍照要等的话,可以让我们这些人先收拾好桌子先吗?
每次都赖在那边不走,
屁股被黏住了啊?
因为我们不像你们,
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

最讨厌那些死要面子在那边拼酒的。
酒量不好还要丢人现眼在那边 炫耀个屁啊?!!
还会发酒疯!
我知道你兄弟结婚了,是件开心的事,
但不要太over吧~
拿我们这些人来发酒疯。
虽然我不是那个当事者,
可身为旁观者的我都很想暴走耶!

我遇过的姐妹团。。。。。
先声明,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只是把我的感想写出来而已。
看不下的就自动闪人吧~
我想说,
其实女生抽烟不是罪,
但是可以看下场合吗?!
在封闭的空间里抽,
你还让人活吗?!

我真的是超讨厌+反感抽烟不分场合的人!
你要抽可以,去 外面抽啦!
你自己得肺癌就可以了,
不必那么自私+坏心去害其他人。
难道你不知道吸二手烟会比一手更快死么?
而且我真的觉得,
女生还是不要抽烟比较好吧。。。
你可以喝酒,但请不要抽烟吧。
我真的是很看不起抽烟的女人!

好啦~
不说了,
看照片啦~






































 欣赏完,
我的waitress之旅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