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观后感~15/9/11




                           今天学校庆祝马来西亚日,校长鼓励我们全部穿传统服装。我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穿~呵呵呵!还有吼,我那时还有说,那个校长是绝对不会穿旗袍的,她若是会穿,我把头砍下来给她当椅子坐!哈哈哈!结果,我说中了!那老女人真的没穿!哈哈哈!看也知道啦!她那思想那么古板,干脆去当马来人算了!(绝对没有侮辱马来人的意思)




                 还有,那天的节目真的是可以用闷来形容!只有一些节目勉强可以看咯!先来说那些勉强可以看的节目。华族舞蹈,我无言了。。。。 >< 爆发点只有最后的ending posture,那是全部里面算是能看的了。唉唉唉。。。。不过以她们下午班的程度,算是能看啦!只是她们的默契真的不好咯。跟不上音乐,整齐度也大有问题。。。。无言的是,她们做不到我们早上班的水准。看来我可以自大的说,少了我们早上班的这批,华族舞是逊毙了!(哇!你也太不要脸了吧?!)


                    再来就是二十四节铃鼓,这次终于有真鼓啦!盼了好久,终于不再用垃圾桶来表演啦!虽说只有那么区区十二粒真鼓,可是总好过没有咯!话说不是有位大学副教练吗?怎么我看不出这次的表演有什么惊喜咯!XD 只不过是冷饭热炒。表演的鼓花只不过是之前用垃圾桶东拼西凑结合的,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是用真鼓而不是用垃圾桶。我只看到有添加那么一点的新元素咯,只有加了一个新动作,其他的还是老样子~没新花样。这次的表演只有十二个人,因为只有十二粒真鼓。而且不如以往的成员,默契度真的是有待加强咯!


               传统服装的猫步表演还过得去啦~没什么特别可言。最多只是让你多了解各族的传统服装。异族的舞蹈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新花样。歌唱表演也是,只是歌声甜美,说实在我是听不出她在唱什么咯~或许是我不会欣赏吧~这点我承认咯~戏剧还行啦!总之,那天我专心的程度也只因为那两个华族表演而已,其他的我都在那边度日如年咯!


ps: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要是不小心刺到哪位弱小心灵,就请自动离开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