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小聚会~13/9/11



                          嘿嘿嘿~这张照片有没有很像全家福啊?哈哈哈!一位爸爸和他那三位千金~~哇卡卡~~好啦~图中就是我,花,霖和Elisha啦~这个聚会是Elisha主办的,我们到他的工作地方见面,那就是在imperial palce的mayland是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哦吼吼~这就是我们的饮料啦~我还蛮喜欢它的味道耶~有点像vanila milk shake,可是真名我已经忘了耶~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张照片我还蛮喜欢的哦~这是我突发奇想和霖一起拍的。因为我突然想起朋友曾经帮我拍过这种类型的照片~所以这张靓照就这样诞生啦~其实还有其他的照片,想看的话就等霖上传去面子书呗~XD


                   好啦~又是闪人的时候啦~拜~~

             

2 条评论:

  1. nice...me likey tat pic too..:)
    so many posts u update h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