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舍不得 15/9/11



                  美么?嘿嘿嘿!这是小礼物哦~有我最爱的星星~那个熊熊的小架子也很可爱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啊!其实昨天你就已经有告诉我们,你会离开。只是当时的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虽然有在猜测,你会不当老师了,可是这只是猜测。,不能证明什么。。。。没想到今天,历史老师证实了我的猜测是正确的。当下,我震惊鸟!今天你进来我们班,告诉我们你要辞职了,今天是你最后天了。。。你还送我们每人一样纪念品。最后,我们和你拥抱时,个个都留下不舍的泪珠。。。。你对每个人都有一番建议。当然咯,我们也没忘记和你留下合影。好彩,有同学有带相机啦~不然可就真的会留下遗憾了~还真的是第一次,我对一位老师留下不舍的眼泪啊~你是众多中六老师中,算是还蛮了解我的一位老师,你能看得出我不够自信等,虽然我已极力掩饰了。你也是我喜欢的老师其中之一,而且我还蛮享受你的课,因为真的是非常轻松如果和其他科目相比。


                  虽然和你相处的日子不久,也就之有那么一年多,可是对你还是产生了一点感情了。话说当初见到你时,是在我中五那年某天的华文课。当时只是觉得这位老师好冷啊~之后就没放在心上了,因为觉得我们不可能会有交集。没想到,进了中六班,我才知道,你是我的muet老师。那时,我心中的os就是我们又见面了!哈哈哈!或许是你身为一位老师本该有的观察力吧,你第一个就发现了我,还叫我起来自我介绍。当时我是有点讨厌咯~XP


                  对你那冰山美人的印象还是没有改变。渐渐地,我发现,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哈哈哈!感觉上,你教的这科非常轻松,因为不必看着课本来教,只要找些练习给我们做就行了~(或许并没有我看到的那么容易吧?)因为你,我的英文有进步很多咯~至少我尽力地用英文跟你交谈,虽然这也是你逼我们的啦~要是换成以前,我可做不到那样~


                 当然有时候上你的课也是会有点闷啦~可是至少我的压力不会那么大~还记得有一次,我们惹你生气了!原因是我们没能按时交上你给的功课。你当时并没有破口大骂,而是用非常轻的声音跟我们讲了不少你的用心,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啦~我们全都不敢看着你的眼睛,低着头听你训导。眼尖的朋友还发现你眼眶含泪了!哇~~我是有被吓到咯~我倒是忘了,我们后来有没有跟你道歉啦~哈哈哈!


                 在这不长的时间里,我们都跟你度过了酸甜苦辣的日子~当我们犯错时,你会耐心指导,而且还是那种循循善诱的,看不出你有丝毫不耐的表情耶~哈哈哈!教师节时,你希望我班能呈现一个表演,本来我们是不想要的,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参与了。虽然这表演到最后还是被取消了,可是我们也学了不少宝贵的东西我们也不会忘记,在我们面临真正的考试时,你给予我们支持和鼓励~


                 哎哎~~能被这样的老师教过,可是我们的福气哦~对你的印象也渐渐从冰山美人开始改观了,原来你笑起来是很好看的,这样才不会让人觉得你很冷嘛~要记得常笑哦~哈哈哈!




4 条评论:

  1. wow...it's a long story
    nice eh...hehe^^
    btw,os stand 4 wat?o.O?
    I cant use my google ID comment leh...:(

    回复删除
  2. hehehe~thanks ya~
    'os' mean i talking to myself in my heart silenly~
    why?so suddenly?got any problem?

    回复删除
  3. hehe...icicic...
    now i understand...
    i also dun know leh,
    I rmb my id
    but google say got error..
    cannot let me sign in...
    again,i have to use 'me' ming :P
    u know i know ok lar...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