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呆呆的



                     唉~我是怎么了?突如其来的烦躁!本来想写很多东西的,可写到一半又放弃。。。。假期的功课还一大堆没完成,现在的我应该要努力的去拼才对!可是此刻的我只想要躲进小天地里避一避,是太累了吗?这么觉得此刻的我在emo啊?我只想呆呆的待在这里一下~什么也不去想~呼~~

                    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看到的东西让我受到刺激,搞得我心情有点怪怪的?其实这几天的心情就一直像天气那般阴晴不定,只是我的自我催眠能力还挺强的,所以都没事。呵呵呵!

                    好啦!别想那么多啦!在这边也呆的够久啦~是时候回去拼功课啦!该来的总会来,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现在想那么多也是无济于事的!嗯嗯!星星就此闪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