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假期结束




                       啊~~~~为期7天的假期就这样飘走了~嗯~其实我过的还挺忙的耶~哈哈哈!此话怎讲呢~因为精力充沛滴偶跑去当打工仔啦~哇哈哈!说实在的,其实是很累的耶~哎哎~来人啊~帮星星女王捶捶背呗~(咦~怎么都没人啊~T。T )
                   
                     不过累也是值得滴~因为我得到不少的经验哦~嘿嘿嘿!看来下篇我可以考虑看看写写关于工作的酸甜苦辣了~哈哈哈!(太佩服星星怎么快就想到题材了~ )另外一把声音:星星,你以为你是哪个出名的作家啊!不要发白日梦啦!(呃~~好吧!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白痴耶~哈哈哈!)

                   其实吼,我实在觉得假期给的有点太少啦!呜呜呜~~~好啦!再怎么不舍,假期也已成浮云啦!还是期待下个假期的到来吧!开学了,这意味着我又得回到那忙到天昏地暗的状态,鸭梨有重新加在我那弱小的肩膀上了~(真的有那么弱哦你?哈哈哈!)
           
                     哎哎~认命吧~只要再辛苦几个月你就可以彻底解脱那老魔女的魔掌啦!加油吧!嗯嗯!只要委屈自己几个月而已~之前的委屈都可以忍了,不差这几个月啦!没错啦!星星没在怕的!放马过来吧!我已经准备好接招啦!哈哈哈!
         
                   好啦!不罗嗦了~星星就此告退啦~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