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连串



哎哎~其实吼,我是有点不满意咯,
做的那么辛苦,可是酬劳却不是那么让人满意!
而且,为了那么鸡水的薪水,我还特地驾车下去拿叻!
这也就罢了,问题是吼!竟然让我和霖等了足足1小时耶!
哇!火大咯!因为那一小时是白等的!
天知道我们可是饿着肚子就下去的耶!
那位老板娘真的是很好意思咯!
要不是我们借口说要出去吃饭,
我看她还打算让我们就这样傻傻的等下去!
算了算了!都浮云了!
好彩霖聪明的拒绝了下一次的工作,
不然,我们可是白做咯~
实在在是有点麻烦霖~
真的是不好意思~~



这是我们的午餐加下午茶啦~在老地方吃滴~嗯嗯~超好吃的说~~嘿嘿嘿!


xxxxxxxxxxx分割线xxxxxxxxxxxxx

嗯嗯~现在换换心情下~
星期五晚上,也就是同一天啦~
我应Julene的邀约到百盛聚聚~
在我和家人到外面享用好丰富的晚餐后,
我就飘到百盛啦~
实在是太久没见到她了~哈哈哈!这次从沙巴回来度假~哈哈哈
其实看到她和美美吃寿司时,我还真有想吃的冲动哦~
不过,胀鼓鼓的肚子不允许我那么放肆~
所以咯~我只好下次吧~

之后,我们就讨论要到哪里续摊,
本来是要到糖水师傅那的,可是我们到达目的地才发现,
那家店十点就关了。
于是乎,我们就决定到King's garden(不知道名字写有对吗?)
当然,不止我们三个人而已,我们一共有八个人到那里喝茶哦~
4男4女~哇塞~刚刚好哦~(不过麦误会啦~我没说配对哦)
(千万别对号入座哟)


登登登~~这就是我在那里点的巧克力奶昔~
其实没有很好喝啦!
跟我期待的不一样。。。
不过没关系咯~
反正饮料只是配角~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到这个地方的耶~
哈哈哈!好像乡巴佬哦~~
而且我不久前也还第一次经过~
之前都是听过大名,却没到过此地~
不过吼,我还真有点喜欢里面的设计咯~
气氛真的很好~
感谢David带了他亲手做的冰皮月饼给我们尝尝。
其实他有打算叫我们买的~哈哈哈!
他的月饼一共有四粒,
三粒是莲蓉的,皮是青色的,
不错吃哦~因为它的分量是可以一口塞进去的~
另外一粒是黄色的,口味是芝士加莲蓉,
不过可惜的是,它是失败品~
哇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聊到很尽兴哦~
我们笑得不顾形象~
因为听美美一直放箭给David和Jacky~
在那里待到他们关店才不舍的回家~
话说当时我回到家已是十一点多了~
嘿嘿嘿!


2 条评论:

  1. i know the place..
    if nt mistaken
    the place named Kent's Garden
    nice place right?near lutong one
    xD

    回复删除
  2. hehehe~ur are correct~yaya~really nice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