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哎呀~



嗯~
最近星星真的是很暗去约会咯~
真的是个不好的示范咯~
各位亲们,
可千万别学星星这般~
因为对身体不好哦~

熬夜~
不知道何时开始的~
印象中~
我好像是在中五那年开始的吧~
每次都是因为功课的关系~
我都可以坚持做到眼皮快睁不开,
才不甘愿的去睡觉~
哎呀呀~
怎么讲到星星好像很勤劳的样子啊~
哈哈哈!
别误会哦~
星星真的没那么勤劳哦~
还不都是因为懒惰造成滴~
嗯嗯!这个坏习惯真的必须改掉啊!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在富丽华大酒家打工,
因为我滴STPM就快考了,
老妈不想影响我的考试,
所以我就华丽丽的被禁止打工啦~
嗯~
看来~
要等考完后才能继续星星歹命的打工生涯啦~
哈哈哈!
(没那么夸张吧?!)


分享一个星星还蛮爱的东东~

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不要拒绝善意,不要停止微笑;错误可以犯,但不可以重复犯;批评一定要接受,侮辱绝对不能接受。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是一种聪明;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该显的要显,该藏的要藏,是一种境界。


好啦!~
告退时间到啦~
啵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