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Promoter~27/8/11




   嘿嘿嘿!今天我的新工作是maxis promoter~哈哈哈!为什么是新工作呢?因为那是E介绍给我滴~说来也真是巧哦~今天我突然想早起,然后我就泡在电脑前逛逛~之后我就收到E发给我的信息,时间是早上八点多吧~要是换做平时,我还在呼呼大睡呢~哈哈哈!地点是在E姨姨的店。其实早在考试前,她就有和我说过了。嘿嘿嘿!
其实时间是有那么一点赶滴~因为她说来载我的时间是九点多耶~所以呢,我就发挥我火车的精神,在预定的时间准备好~于是乎,我们就出发啦~后来,我听E说,其实没那么早开工的。不过因为我们是新人一枚,所以要早点去接受特训~(没那么夸张啦~只是要做一点功课而已)
       在店里,我们努力地消化所有的资料~嗯嗯~我才发现,原来这份工没想象中那么容易耶~为什么看到其他人做就那么轻松呢?(那是因为你没看见背后的血泪啦!)因为吼~我必须放下面子去干这份工耶~~~~实在有点担心我没法胜任啊~~~我们的工作是要推销电话号码,电话卡之类的东东给客人。我们的第一站就是E-mart~~我真的有那么一点不想干的冲动耶~不过好像是不可能的事咯!于是乎,我就硬着头皮做好我的工作。。。。之后我们就上到KB~我才发觉,原来那里的市场比较好耶~因为我卖出的货比e-mart还多耶~嗯!是不是外国人比较好骗啊?哈哈哈!
       我和E是拍档噢~嘿嘿嘿!我发现我们俩还真有默契耶~合作无间噢~哇卡卡!第一天的成绩算是不错啦~顺便要感谢E,麻烦她来载我了~

2 条评论:

  1. 哈哈。。。要感激我的话,就要请我吃McD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嗯~没问题~哪天咱俩出去约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