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Happy time~26/8/11



           
吼吼吼~终于考完试啦~可以疯咯~哇哈哈!今天和H & E 她们出去大玩特玩。我们到百盛去吃我们一早就决定好的Shasiki~其实吼,本来我们还是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吃的,我们就真的在店门口考虑了一下~哈哈哈!最后我们还是决定踏进去~
      这家店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进去的哦~之前有想要去,可是一直都没机会。哈哈哈!感谢她俩,我才有机会进去参观下~里面的寿司其实还行,并没有那么滴美味咯~可能是我太挑了吧~我们也吃了火锅哟~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吃火锅的哦~不过吼,它的旋转食材并没有很特别啦!一般能吃到的都会有,只有灰常少的食材是我在家比较少吃到滴~比如生蚝(虽然我常在酒楼偷吃到XP),蔬菜面(因为我家很少吃到~哈哈哈!)等。。。
        说到生蚝我就很想笑耶~哈哈哈!我们都有主意到,他们一轮只会放两碟生蚝,而且是很久才会放一次。刚好,我们发现了两盘,于是乎,就出现在我们的桌子上啦~或许是我们的举动有点好笑吧~因为我们是有点急的去拿,那里的师傅看到我们的样子以为我们不够,就在去拿多一碟给我们。先声明,他们的一碟里面只有两个,可是吼,不知道是因为有两大美女在场(不要误会,我不是哦~),他们给的一碟竟然有六个耶!哇~好多哦~哈哈哈!我主意到另外一桌的人往我们看耶~哈哈哈!(不要嫉妒哦~
       忘了提一下,在那里吃是有限定时间的哦~一小时半是他们规定,听E说,超时要加钱滴~不过还好,我们并没有超时~那里还有冰淇淋好吃哦~哈哈哈!我一直去拿冰淇淋噢~真的是吃的好满足哦~我大概是吃了三碗吧~其实还想再多吃几碗的,可是肚子有点撑了,只好作罢咯~哈哈哈!对了~我发现E很喜欢吃虾虾哦~哈哈哈!下次我会多准备给你滴~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去结账啦~顺便填好的问卷交给他们。看过账单,原来一个人价值是19.90~嗯嗯~不错啦~之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这次拍的时间比上次还久耶~没错的话好像有超过1小时吧~哈哈哈!真的有点久耶~可怜我的双脚站到疼去(因为姐当时穿的是高跟鞋耶!)。不过出来的效果把我们拍的都挺美滴哦~值得啦!
       然后我们见时间还早,就飘去富丽华啦~在那里逛了下,买了三杯珍珠奶茶,就美美的结束我们的行程啦~哈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