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怎么了?






                       天啊!我是怎么啦?有点怪怪的哦~我的心情有点被影响到耶?!一个不是那么熟的人。。。。><  怎么感觉我有点像笨蛋啊?呜~~~这不是我啦!不否认,我的确是有点动心了耶~因为那个动作是我期待已久的,没想到竟然会给我实现去~好像不太能淡定去~哎哎~~~

                      说归说,我想这情况应该很快就变好了吧~没事滴~只是一时被迷惑了~哇哈哈哈!嗯嗯!我是如此的相信滴~哟哟哟哟!


4 条评论:

  1. Wat's the matter?o.O??U have something didnt tell me o..:(

    回复删除
  2. hahaha~that day i watch a movie,i just realize i like the artist in the movie~XP

    回复删除
  3. hehe..i still dun understand leh..
    wat movie?
    which artist?

    回复删除
  4. is a drama.china artist.first time i like an artist til i go find his information le.lol....wired la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