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一片玻璃




呀呼~几天都没来这里发呆耶~
哈哈哈!
呃~其实我这次的标题好像有点好笑耶~
一片玻璃???
各位亲~
有好奇到吗?
哈哈哈!
其实已经有图片展示给亲们看了哦~

好啦~
言归正传~
其实会用一片玻璃来形容,
是有那么一点恰当滴~
因为它本来就是一片玻璃啊~
哈哈哈!
好像有点废吼~
(正在预防亲们丢星星石头)XP

呃~~回来回来~~
其实不要小看它是一片玻璃哦~
(虽然它本来就是)
它可说是一个灰常神奇滴玻璃~
它有个灰常萌滴名字~
那就是Bio dics是也~
这名字或许有些亲们听过噢~
没听过的也没关系~
去百度下就神马都清楚了~
哈哈哈!

好啦~
它其实是一个产品来的噢~
本来我也是没听过它的大名滴~
(看来星星真的是孤陋寡闻啦~惭愧了)
这要感谢我的E宝宝~
是她介绍给我认识的哦~
而且今天她还让我见识到~
这东东神奇的功能哦~
嘿嘿嘿~
真的是灰常滴不可思议~
星星差点就hold不住了~
哇哈哈哈!

感谢E宝宝和她那可爱的哥哥,
那么用心的让我了解这片玻璃。
哈哈哈!
(会不会太夸张点啦??)
嗯嗯~
星星很有信心哦~
在下一定会成功滴~

好啦~是时候飘回我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啦~
呜呜呜~~~T.T
想到这,我就开始头疼啊~~
嗯嗯~
千万要淡定啊~~
真的要撤啦~
撒哟娜拉~~~
^3^

2 条评论:

  1. Lol..funny lor...
    the way u describe my bro><
    cute lagi...hahah
    luckily u can hold de zhu eh...
    hooo~~ur mum gt say anything
    actually is bio disc...haha
    typing error...hehe...but nvm...
    nice yea..D bao bao...

    回复删除
  2. hahahaha~coz i donno use what to describe le ma~
    enen~don jelous ho~XP u more cute than ur bro~^^
    OMG!!shame on me la~typing error...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