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星期二



好吧~
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不过吼~
我觉得有点怪怪的耶。。。
一来我还是单身贵族,
二来,我跟他都不是情侣关系,
收到时,
感觉真的很怪~

其实我早已知道他打算送,
只是没想到还真的收到。。。。><
要感谢冰淇淋王子~
谢谢她事先告诉我~
不然我真的会吓到的。。。。=。=


这篇我不知道要写些神马耶。。。。
嗯~~
冰淇淋王子告诉我的细节就不用在这边交代啦~
好啦~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单身贵族的一群,也包括我~
祝我们单身节快乐~
嘿嘿嘿!


4 条评论:

  1. 有人好幸福哦!! :)
    还是你最爱吃的巧克力哟。。
    羡慕羡慕xD
    那个熊也口爱耶!!

    回复删除
  2. 呃。。。。别羡慕~><
    搞不好你的仰慕者正在别处暗恋着你呢~~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