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真是的



哇!!
真是的!
大过年的,
我还得回去幼儿园一趟。
而且吼,
明明讲好9点就可以放我回家的,
可是你硬是把我留到11点叻!

又还叫我七早八早地就要到了!
结果我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既然那位小孩没来,
你嘛帮帮忙,
让我早点回家啊!
唉呀!

算了!
没人陪我,
就跟你家的狗玩吧~
白绒绒的~
萌耶~
不过貌似没洗澡,
所以有点肮脏了。
可怜的它,
是没吃饱么?
咋我把狗粮拿给它吃时,
吃得那么急啊?

既然没事做,
我就找戏来看。
糗毕了。。。
我竟然不会开她的电视,
结果校长的老公透过闭路电视看到我的囧样,
打来告诉我怎样开。。。
我。。。。。无言了。。。。。

最后还是有开成啦~
我从一堆戏里选了2部出来看。
第一部是天天好天,
另一部则是食人鱼。
虽然是旧片,
但我一直没机会看。
一直在犹豫到底要看哪片先,
恐怖还是喜剧呢?
结果我还是选择喜剧,
因为不想大清早就看那么重口味~

嗯~
是不错看哦~
有被感动到耶~
第2片我只看到一点而已,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没那么伟大,
为了要看完而继续留下来看戏~
呵呵呵!
不过有被它的音效小吓到了,
谁叫我手贱,
开那么大声。。。>< 呃。。。。

下午就到我滴爱人们家拜年啦~~
呼呼呼~~
超开心的~~
照片就等下次才播出吧~
拜~~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她那是什么电视啊??
    酱难开?很HIGH TECH吗?
    你不愧是我的阿宝,好有爱心哦。。
    我为你感到骄傲。
    哈哈哈xP

    回复删除
  2. 比我跟金花的还旧一点,因为没开过这种电视嘛~有点乡巴佬的感觉><
    哈哈哈!你为我感到骄傲叻~开心死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