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尼玛狗屁!




尼玛!!!
我知道铁饭碗大塞!
可也替人想想好吗!
是人都知道时间宝贵!
啊。。。
貌似我忘了,
你们这些铁饭碗时间是多余的!
动作竟然慢到比乌龟蜗牛还不如!!
饭桶!
你们吃神马长大的?!
BSN!!
要不是为了买号码!
我才不会踏入你那里!
第二次踏进去!
服务真的是好到让我白白浪费1小时多!
去看你们这些饭桶霉女衰哥做事咯!
去看看其他私人银行,
服务和速度跟你们比下,
实在有天壤之别啊!!
你们的脸要往哪摆啊!
哈!!
真该让你们试下,
我们这些贱民每次等你们这所谓高速度的服务,
看看有那么高速度吗?!!

4 条评论:

  1. 好凶哦。。。
    不好意思哦还要麻烦你帮我买。。
    PSPS x)
    那时候很多人吗?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不是你的错,因为我也是顺便的嘛~
    要怪他们的服务实在是像大便一样!
    很多人,不过都是被那些员工害的,动作慢点蜗牛都可以跑赢他们了!

    回复删除
  3. 有些人就是故意慢慢的。。。
    看到这些人都显hor。。。
    :)

    回复删除
  4. 是咯,他们真的是很对得起他们拿的薪水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