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四年一次


不知不觉,
今天就是闰年啦~
话说我其实不是一早就知道这点的,
好像是要过年时才懂今年是闰年呢~~
哈哈哈!
我也太后知后觉了吧?!
闰年顾名思义就是2月在4年才有那么一次的29天~
原谅我那么废话~
可我就想写而已~(欠扁的星星)
哈哈哈!

不知为何,
以往的闰年我都没什么感觉,
就今年,
我好像有些什么感觉,
可又说不出来。。。
看不懂的就当星星在放屁呗~ XD

好啦~
其实我会选择这张图片并没有神马特别的意思,
只不过,
这几天一直看到微博,面子书,报纸和人人那里,
都会出现类似的图片和文章,
所以就凑热闹下呗~

对于今天生日的寿星~
生日快乐~~
你们真的很特别哦~^^
四年才生一次日,
虽然每年也是可以庆祝啦~
不过,
我个人认为在正日庆祝比较开心~
还有那些神马纪念日如果也是落在今天,
祝你们纪念日快乐~~


嗯哼~
我也是今年才懂原来今天是女生表白日啊~
呵呵呵!
今年我没对象想这么做耶~
哈哈哈!
很想说,
如果去年是闰年的话,
或许我会这么做,
可是它在今年才出现,
所以,
时机不对,
我就打酱油而已咯~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是发生,
只是今天是我幼儿园出薪水的日子,
不知道是闰年的关系吗?
我有小起薪下哦~
可是又好像不关闰年的事吧?
应该感谢我自己是个比较勤劳点的员工吧~
哈哈哈!
总之~
今天是有点开心啦~

不知道下个闰年我会在干啥呢?
希望今年的闰年会给我带来好运啦~
放榜的日子越来越近,
我就越忐忑不安啊!!!!
嗯嗯~~
要相信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