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勤劳真好~



哈哈哈!
真的是很幸运,
星期日,
我突然地心血来潮,
开始写我的lesson plan,
其实是上个星期就要写的,
可是我才明白幼儿园校长要的方式,
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哈哈哈!
一月份的没写啊。。。。
所以就很勤劳的在那边跟lesson plan奋战~
终于在晚上写好一月份和二月所欠的,
哈哈哈!
服了我,
用一天就可以完成target了~~
我还预写了下个星期的份了。

结果,
第二天,
校长就说要看我们老师的lesson plan~
另外2位老师紧张的问我写了吗?
原来她们一个只写了一点,
另一个则没动笔过~
结果没动笔的那位听讲被骂了~
真的是好彩我昨天心血来潮有去写呢~
哈哈哈!

1 条评论:

  1. Hmmmmmmpphhhh~~~ 送你 Bear Bear Chocolate 花哦~ 我不可以输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