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幼稚园

星星的女儿Hanna~~哈哈哈!


这两个是我的宝贝~

这是我的儿子哦~北鼻就是那么可爱~
爱抢镜头的Eden~


好~~
幼儿园啊~~
那些小盆友真的是太活泼了~
精力十足啊~
真的令人又爱又恨啊!
他们乖的时候会让你觉得有这么萌的小盆友是件幸福的事,
但他们变成恶魔时,
我就会很恨他们了~
自从做了幼儿园的工,
我发现,
我的耐心是如此不足,
又没什么爱心哦~
一直以来,
我都不是很喜欢小孩,
虽然没有到那种很讨厌的地步,
但是小孩对我来讲,
看看就好,
不要太亲密~

虽然上面的一些小盆友是我的宝贝,
可是他们一旦变成恶魔时,
可是让我很头大的耶~~

2 条评论:

  1. Doreen老师好偏心哦。。
    只拍自己的女儿和儿子。。
    那久了之后还喜欢教小朋友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我爱他们嘛~~下次还是不要了。。。我怕了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