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抓狂!28/2/12


啊!!!!
我现在很想狠狠地抽人一顿!!
尼玛!!
明明当时我就问你了,
要不要也把科英也一起出,
你当时告诉我不需要!
我就在想,
有那么好康的事吗?!
果然!
是没那么好康!
你现在竟然告诉我要出科英!
你是嫌我时间太多还是在耍我啊!
而且,
那些logo神马东西又不早点给我!
现在我做好了才叫我加进去!
当时我还问要不要把那些logo神马的加进去,
你却说不用,
他们会搞定!
结果最后还不是要我自己亲自去弄!
真的是很喜欢给我手尾去做啊!

天知道,
我的考卷全部都是排列整齐的,
现在要加你们的标志进去,
搞到我全部都得重新排列!
真的是越做越火大啊!

现在害的我得连夜把科英那部分给立马生出来!
我的睡眠已经是面临干枯的状态!!
好啦!!
现在又加重了!
真的是!!!
叫我怎么能不抓狂!!
怎么能淡定啊!!!

2 条评论:

  1. relax~~~~
    找个时间我们三个一起出去血拼吧:P
    放松一下。。
    嘻嘻

    回复删除
  2. 呜呜呜~~~妈咪~~~星星真的好好好好。。。。委屈啊!!!
    嗯嗯~~我现在真在期待呢~~嘿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