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不需要这样吧!


尼玛啊!!!
我只不过是要开一个户口!
没必要这样对我吧!!
这年头,
开个户口竟然要2个多小时才开成啊!!
你妹!!
神马烂银行啊!!
CIMB!!
你是继BSN,
第二个让我不爽的银行了!!!
操!
这是神马服务啊!!
要我连去2间你的分行等了2个多钟头才开到户口啊!!
2个小时我可以做很多事情耶!!
可这会儿去这样白白的浪费啦!!

尼玛!!
要不是幼稚园那里要我去你哪开一个户口!
我才不会踏进去呢!!
看来我之前都不去其他银行是对的选择!
我还是稀饭我一直以来用的银行!
其余的都给我闪边凉快去吧!
你们就是喜欢浪费时间!
竟然还好意思问我是不是本地人!
我就是不清楚你们的分行在那里!
怎样!!
我有必要去注意那些服务如此一流的银行吗?
打印机坏了也不立马去修理,
放在那里它会自动变好哈!
我都等了1个小时了!
你却跟我讲打印机坏了!!!!!
你还真还好意思讲打印机坏了!
而且第二天也不会那么快修好!
我是傻子才会第二天再来!
我又不是吃饱没事做!
没想到跑去另一间分行也是TM的用了我1个小时的时间!
废材啊!!

2 条评论:

  1. 你真的好CRAZY啊!!
    我怕到去。。。
    哈哈哈。。
    以后不敢随便惹阿宝鸟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没事~~我是不会随便发飙的~~真的是忍无可忍才会做的啦~~放心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