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老爸!


这是我牺牲睡眠做的卡片~

嘿嘿嘿!
卡片虽然没有很美,
但也是我花了心思去做的,
而且还是牺牲我的睡眠时间呢~
问题是吼~
我跟卡片的主人没很熟咯~
嗯嗯~
她们是我幼儿园的学生,
小千金 Eden长得很可爱滴说,
大千金Shiloh很聪明,
而且对我教的华语一点就通,
可以说,
我还蛮爱她们的~
都是可造之才,
虽然她们是友著哦~
嘿嘿嘿~
所以牺牲点睡眠也是ok的啦~

其实她们的生日正好和老爸的生日撞到,
不然我还真想去看看她们的生日会呢~
哈哈哈!
也要感谢我的同事提早跟我讲说她们的妈妈有邀请我们老师出席她家千金的生日会,
不然,我可来不及准备叻~
这礼物是接到通知的当晚(星期四)准备好的,
卡片做的很久耶~
感谢老妹的帮忙,
不然做到凌晨都不知道能完成吗?。。。。
哈哈哈!
真的是好彩礼物早准备,
因为我在等校长星期五通知我们要出席千金们的生日会,
结果神马都没说,
只是在星期六下午2点的发一封信息告诉我们这消息,
还说五点要去报到,(如果要出席的话)
哇呀!
她真的以为我是神哦?
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生出礼物来?!
要不是我早知道,也准备好礼物,
现在我可是会手忙脚乱的!
真是的!
算啦!
礼到就好啦~


Happy birthday~ Dad~~^3^

登登登登~~
这就是老爸的生日蛋糕啦~
从订蛋糕,选模型到拿蛋糕都是我一手包办的哦~
家里的小冬瓜只是翘脚等吃而已~
哎哎~~=。=
这粒蛋糕有3磅多,
口味是巧克力蓝莓,
哈哈哈!
我发觉,
如果是我负责去订蛋糕的话,
蛋糕的口味通常都是跟巧克力有关的~
好在我家没人讨厌巧克力~
不然我可就头大了~
哈哈哈!

对了,
我怎么可以忘记说声“破蛋日快乐”呢~
哈哈哈!
接下来几个月,
可以说是每个月吃一粒蛋糕呢~
就像去年那样,
吃到有点怕去~
哈哈哈!

好啦~
准备要飘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