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你是敢死部队啊?


来说说最近我补习班发生的事情吧~
其实我对晚上那班的补习班真的是要吐血!
实在很无言耶!
撇开人数不说,
有几位小盆友真的是让我快抓狂啊!
好,
就简单的带过吧~
四年级TLT小盆友,
我想说,
是我没本事还是你有问题啊?
咋连基本的数学你都给我当了啊?


某天上数学课的情景:

星星:5+1=多少?
TLT:(没考虑就回答)我不知道。
星星:。。。。
星星:(很有耐性的说)把手拿出来算,手比5,另外一只手比1,现在算它,=多少?
TLT:(是有照做,看着自己的手,直接给我摇头)呃。。。不懂。
星星 :晕~~ (冷静。。。。)
星星:(换个方式)(把题目写在黑板,并在旁边画了图片加以讲解,想说某人能更明白。。
。)
TLT:答案等于4
星星:


你叫我情何以堪啊?
这。。。是我的问题吗?难道我的教法错了??


又某天上英文课时,
当时我给他们考听写。
时间给的很充足的去让他们学,
有一位巫族童鞋A就说他已经会了,(时间还没到)
当时我真的以为他是如此厉害,
结果到我开始考听写时,
就让我抓到他作弊!!
我当时真的是很火耶!
之前就有声明说不可以作弊!
结果。。。。。

由于我这是不能拿藤鞭打小孩的,
最多只能吓吓他们,
所以我告诉他,
要他直接去找校长认错。
结果他非但不愿意,
还在那边激动的大哭并向我下跪。。。。。>< 原因是希望我不要告诉校长,
这举动还真的是太雷了。。。

其实看他哭得那么可怜,
我是有動了点恻隐之心啦~
不过未免其他人有样学样,
我还是直接去把校长请来我的课室,
让校长去处理。
好笑的是,
当校长骂完他之后,
让他向我道歉时,
他还发誓说下次不敢了。
我当时有点傻去。。。
嗯。。。
或许是跟他的宗教有关系吧?
之后,
校长还警告在场的学生,
再给她知道有人作弊,
她就会给予惩罚。

重点来了,
我之后又让他们继续听写,
结果TLT小姐变身敢死部队!
让我发现她作弊了。
望着她,
我一度无言去。。。。。
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这头校长才骂完,
那头她就来作弊去。。。。。
我讲了她几句后,
直接把校长请来,
结果各位可以预测到啦。。。
不想多说了。。。
真的很怀疑她的脑袋在装些什么啊?
害我还以为可以放松警惕,
以为不会有人再作弊了。
结果啊结果。。。。
真的是出人意表啊!

话说那位A童鞋有次还被我拉去见校长过的,
事关有一天,
很多学生跟我投诉A童鞋很变态,
还模仿A童鞋变态的举动给我看,
哇捞!
之前就有听过几次他们投诉他了,
可是只是些小事,
所以就口头警告罢了,
直到他们投诉加模仿,
让我觉得事情貌似很严重了,
于是乎,
校长登场啦~
我真的不知道是现在的小孩太早熟,
还是A童鞋在家曾经接触过这黄色的东西,
这么会有这举动啊?
才4年纪而已啊!
10岁的小孩哦!

唉呀呀。。。。
暂时就写那么多吧。。。。
无语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