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噢耶~~



噢耶~~噢耶~~
我的护照终于诞生啦~~
开心耶~~
活了那么多年,
我终于有护照啦~~
哈哈哈!!

其实想做很久了,
可是有没有特别到哪里去玩,
所以一直搁着。
现在托补习老板的福,
我终于去做了~~
所以说,
值得啊~~
就算在最后一天的假期早起,
还是值得咯~~

我跟镁和一位朋友一起去做的。
我才懂,
原来礼拜天也是有开的~
不过做护照的过程不是那么顺利咯~
我和镁的照片都不合格,
得重新拍过。。。。
呃。。。。。
露额头就算,
为神马还要露出耳朵啊?

哎。。。。
RM14去拍的照片实在让我的心在淌血啊~~
样子真的是有够丑咯。。。。
接受唔到咯。。。。
最终还是合格啦~
等了一个小时,
我们的领到我们的宝宝啦~~
心情可说是灰常兴奋耶~~
哈哈哈~~
KK我就要来啦~~~
期待2月的旅行呢~~~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PASSPORT的照片就是注定要这么美的啦。。
    我的应该比你更丑咯。。
    像印尼女佣酱。。
    拿出来给人看都很派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