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鲜橙汁





早安早安~~
今天の星星起得灰常早~
其实是被逼早起的啦~
不然,
平常的我,
现在还在跟周公约会呢~
这么会那么好死出现在这啊~~
哈哈哈!

先来介绍我的早餐下~
自制鲜橙汁哦~~
几健康下叻~~
哈哈哈!
胃口超大的我喝了两杯下去,
现在悲剧了,
我撑死啦~~~ (贪心的后果就素酱啦~)(太好喝了嘛~T.T) (活该!)

最近真的是爱上水果汁叻~
自从上次的西瓜汁后,
现在我几乎都会把果汁当正餐来吃~
哈哈哈!不过只限早午餐啦~
因为我每次都睡得12点后才起床,
所以就干脆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啦~
服了我自己,
像个猪look~
实在太会睡啦~~

目前试过的果汁有西瓜汁,苹果汁,哈密瓜汁和橙汁,
其他的就等下次有机会再试吧~
话说那天我想减肥的话,
说不定可以用果汁来试试看叻~~
可是听说它的热量也挺高的耶~
会有反效果么??
不过那天会到来么?0.0
哈哈哈!

好啦~
炫耀完啦~
星星又要飘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