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终于结束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请忽略上面的疯子吧~
哈哈哈!


我终于考完啦~~
很想呐喊啊~~~
现在可以把书丢到西天去啦~~
再也不用去啃又厚又硬的书啦~~
可以解放啦~~

至于成绩这事,
就等到明年3月才开始担忧吧~
现在想这么多也是无济于事的~
与其担心受怕,
倒不如选择暂时的失忆~

工作暂时是有着落了,
不过还在积极的寻找第2份工~
因为我有个很大的目标哦~
哈哈哈!
暂时不说出来~
等到实现了再公开吧~
嘿嘿嘿!

anyway,
在这个月里,
就让我好好的疯下吧~
明年就没那么多美国时间能疯了~
很久没看的戏现在可以重见天日啦~

嗯~
中六的生涯就这样结束啦~
这一年半的回忆,
就等到我下篇再啰嗦吧~
现在闪人咯~

2 条评论:

  1. 你的目标似呼好。。强大哦!!
    哈哈。。
    对对对,我们是时候放松自己。。
    出去玩个够。。哈哈
    自由咯!!
    FIGHT FOR FREEDOM!!:P

    回复删除
  2. 嘿嘿嘿~你懂我意思就好~^^
    嗯嗯~~几时我们再疯过?哈哈哈!
    暮光之城已经下档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