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

基于我不是基督徒,
所以没庆祝圣诞节。
不过还是说声圣诞节快乐~
别人圣诞节在庆祝,
而我却在努力地做工呢~
哈哈哈!
这是E宝宝介绍的Digi promoter工来的。
一天RM50.
时间是10am-10pm,
因为地点在百盛嘛~
说实在,
其实去到时,
我就后悔了。
脚站到酸去。。。
而且还很不公平叻!
下次不打算再做这种工了~
不过我遇到几位小学朋友叻~
聊到挺开心的~
哈哈哈!



总觉得我看起来很men叻...


放工后拍的~

2 条评论:

  1. hahah...
    sory 4 introducing tat kiind of work..
    my friend said they want give salary dy...heheh

    回复删除
  2. hehehe~nvm~oh yeah~~cant wait for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