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之最后一天:我们明年见吧~



不知不觉,
一年又过去了~
时间过得真快吼~
和别人一样,
在最后的一天,
我还是不免俗地写写我对今年的感言~XD

长话短说啦~
这一年,
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全部的酸甜苦辣都有~
我的心态也在渐渐的改变。
应该是趋向成熟吧?
哈哈哈!

很快,
今年就要过完啦~
真的有点不舍得呢~
呵呵~
好啦~
现在的我,
要出去倒数啦~
各位,
如果有什么事情,还是有什么话,
还没说或者做的话,
赶快去做吧~
不要留下遗憾在今年哦~


朋友们,
今晚我出去后,
就要等明年才会见到我啦~
所以,
我们明年见吧~

现在真的要去准备准备下啦~
拜拜咯~
我们明年见~
么么~~
^3^

4 条评论:

  1. wat next year lar..aduh..
    everynight also can ar...: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其实那个明年是我在玩文字游戏啦~下次解释给你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