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还有一天


明天过去之后就是一个全新之年啦~
有点不想那么快过完叻~
因为吼,
明年一到,
就代表我过完1张,
正式迈入2张啦。。。。
变老啦。。。。
我不要啦~~~~

哎~
就算我多不想好像也改变不了什么咯~
所以只好发发牢骚啦~
要开始长大啦~
虽然现在已经不小啦~
明年开始,
我已经不是个十多岁的小孩啦~
是个20岁的大人啦~
不能再幼稚了,
得学会如何成熟冷静的处理事情了。
这种感觉。。。
有点不想。。。

明年的工作,
我已经安排好了。
剩下的就随机应变吧~
明年的事还是个未知数呢~
至少,
我先专心的打工赚钱吧~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当米虫嘛~

中六的生涯就这样结束啦~
这一年多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嗯嗯~~
就这样先吧~
明天再继续写吧~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